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俏丽 熟龄网友教你做优雅盘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2:04  爱美网

  导语:盘发用品很简单,就簪子一根就可以了,两条腿的一条腿的簪子MM们随便,铅笔阿,筷子阿也都可以。很结实的,保持一天没有问题,俏皮一点的MM可以把她歪梳也可以,我老了,就不装嫩了。非常容易学,我大概根据草菅人命MM的原创,做了3次就变种成功了,自己照个后脑勺的照片还挺好看的,呵呵呵呵,话说自己做头发,自己照真是困难啊,我照10张里面有1张能用就不错了,手在后面都不知道照的是哪里,技术太差。

蓝色的上面戴小花的簪子
蓝色的上面戴小花的簪子

  我簪子有不少,用的时候都找不到鸟,不知道顺手丢到什么地方去鸟,只发现了这一个蓝色的上面戴小花的,好早好早之前在西单买的了,买了之后就后悔了,这个带两只脚的簪子没有一只脚的好用,所以事到如今还安静的躺在应该“存放”的地方。粗的细的皮筋后面会说到用的区别。

头发长度问题
头发长度问题

  盘发之前先说下我的头发长度问题。我头发多,但是细,不算特别碎吧。

完成图
完成图

  完成图

抓个马尾
抓个马尾

  第一步,抓个马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