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代弄潮儿 欧美日本发型街拍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2:02  爱美网

  导语:欧美和日本都是两大街拍圣地。在2009年的尾声,紧跟潮流的她们也丝毫没有放松对时尚的执着,在大街小巷里,你的目光总会不自然地被那些出众的mm所吸引。小编特别搜罗了最新的街拍发型照,让你来评评谁才是“时代弄潮儿”!

  【欧美】——突出五官、风格硬朗、个性十足   

潮流时尚的中分发
潮流时尚的中分发

  小编点评:又是潮流时尚的中分发,配上闪亮的棕栗色,不但衬托出白皙无暇的肌肤,也提升了时尚度,连同好气色也一并带了出来。一个简单而随意的马尾,衬托较为男性化的改良西装外套,以及黑色墨镜,“时尚女魔王”的杀气立马凸显。别出心裁的是,在两颊的两束秀发,彰显了女性的柔美。

自然的亚麻色发色
自然的亚麻色发色

  小编点评: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会发现欧美的mm会特别钟爱中分发性,这款发型也不例外。自然的亚麻色发色,透露着西方美女的独特气质。大波浪的卷发,长长的刘海,行走的时候随风飘动,无限的风情由此散发!

银白色得分短发
银白色得分短发

  小编点评:西方美女仿佛天生丽质,搭配什么样的发色都能演绎出独特的韵味。这款银白色得分短发,可谓是英姿飒爽。不规则的刘海修剪,使双眼若隐若现,专业而高端。一身黑色的硬朗打扮,冲淡了发色带来的自然沧桑感,时尚度立刻满分。

典型的金发女郎
典型的金发女郎

  小编点评:典型的金发女郎,五官精致突出,身材姣好。斜刘海的设计,不规则的发线,齐肩的长度,再加上发尾处稍稍的内卷设计,既呈现出自然感,又增添了头发的空气量,运动感倍增!搭配白色的皮草外套,既性感,又妩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