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先睹为快 最值得关注的七件跨年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0:27  ELLE中文网

  导语:辛苦一年,火红新年就在眼前,用丰盛礼物犒劳自己绝不为过!奢华护肤品也好,绝美彩妆品亦可,学会奖励自己,才能更好投入新的一年!

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推荐一: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推荐理由:作为美容编辑,对于奢华系保养品从不陌生,但希思黎这款新品的定价还是令我不小的吃了一惊。前几个月的国外杂志上就频频看见它的靓影,如此高价,竟然还在日本等地卖到脱销,可见价格并不是消费者唯一考量的标准,好的效果还是会让大家心甘情愿掏钱包。SUPREM A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专为夜间修护而特别设计,逆转肌肤生理自然老化的进程。被爱用者昵称为“小金瓶”,好口碑+惊人售价,就把SUPREM A作为年终推荐第一件。

  售价:RMB5,000/50ml

  上市时间: 2010年1月

雅诗兰黛圣诞臻藏系列
雅诗兰黛圣诞臻藏系列

  推荐二:雅诗兰黛圣诞臻藏系列

  推荐理由:雅诗兰黛每年末都会有值得珍藏的特别版金粉饼、香氛膏上市,外包装华美诱人,当然价格也绝对不菲。除了日常使用以外,这一系列的特别版商品还颇值得收藏。今年的圣诞臻藏系列,小编特别推荐其中一款“金玉良缘 Golden Cobblestones”,精致的外盒盛载着清澈透明粉饼,价格亦算平易近人,作为入门级投资或者随身携带的精致配饰,都很合适。

  售价: RMB1,280/6.2g

  上市时间:2008年12月

La Prairie鱼子精华水晶精华液
La Prairie鱼子精华水晶精华液

  推荐三 :La Prairie鱼子精华水晶精华液

  推荐理由:很多人知道La Prairie都是源于它的鱼子酱系列,据说好莱坞明星最奢侈的护肤之道就是用LP的鱼子酱系列做SPA保养。这款鱼子精华水晶精华液在国外先期上市,已经取得很不错的口碑,其中的鱼子精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浓度,与La Prairie专利独有的活细胞精华协同运作,配以高效的胜肽,氨基酸,稳定的维生素C,果酸和天然植物精华,发挥卓越美肤功效。

  售价:RMB 3,700 / 30ml

  上市时间: 2010年1月

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推荐四:迪奥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推荐理由:从秋季让人惊艳的“小蓝瓶”到新上市的“小红瓶”,迪奥的护肤品连连带给我们惊喜。这款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主打“清毒赋活”,分解存在于肌肤细胞内的毒素,双重推进抗老化功效。

  售价: RMB850 /30g

  上市时间:2010年1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