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家详解 DIY美容中的潜在危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8:57   美妆网

  导语:很多女性都有在家里做DIY美容的经验,用现成的蔬果自己制作美容面膜,大家认为使用这些天然的材料做美容品更加安全,但是专家要告诉你,自己动手DIY可要小心材料中隐藏的肌肤杀手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芦荟、黄瓜
芦荟、黄瓜

  芦荟、黄瓜———它们虽然有消炎或美白的作用,但是由于其中还含有刺激性物质和感光物质,可能会造成皮肤的过敏和返黑哦。

柠檬
柠檬

  柠檬———很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但是过量的VC会对皮肤有腐蚀,很多国家规定化妆品中纯VC的含量不能超过7%。

蛋清
蛋清

  蛋清———要小心里面残留的微生物,会污染感染你的皮肤。

蜂蜜
蜂蜜

  蜂蜜———在汉方里是很好的滋养成分,但对于有痘痘有发炎有伤口的肌肤就要非常小心,蜂蜜中的糖分会使症状加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