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养肌肤 花香美肌助你把感官唤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0:39  爱美网

  导语:寒意渐渐退去,真正的春天正款款走来,当空气中酝酿的潮湿和植物气息扑面而来,一种生长的情绪开始恣意蔓延。是时候给自己一些力量,刷新沉默已久的感官,让蛰伏的身体和皮肤快快苏醒。无论是唤醒视觉、嗅觉还是触觉,最易借助的元素无疑是这个季节当仁不让的主角——花。用花的成分滋养肌肤,让花的香气来愉悦自己,在花的如丝触感中,让身体渐渐鲜活起来。   

  “花样”成分最珍贵    

“花样”成分最珍贵
“花样”成分最珍贵

  花是一种有灵性的生物,被作为女性的象征,也常被视作护肤品最重要的取材方向。玫瑰、兰花、百合、鸢尾花……都是名贵护理品的“御用名花”,在这些花的根茎中,有珍贵的抗自由基和抗老化成分,长效保湿的成分,镇定舒敏的成分等,有很多美白产品的重要成分也都提取自珍稀的花种。因此很多美妆品大打“花样”牌,娇兰御庭兰花面霜、sisley希思黎花香保湿面膜等,都是以“花”为卖点的奢华护肤品代表。         

  在花香中私享简易SPA    

  花香产品不止是护肤,更重要的特点是其香气对情绪的影响作用。所以,不要浪费了花香护肤品触发“五感”的特性,只要善加利用,就可以把每天的护肤时间,变成一段只属于自己的SPA时间。

  每次使用花香用品的时候,可以自己设置一个小小的仪式:首先旋开瓶盖,深吸一口植物精油的自然味道,闭上眼想像自己站在雨后清新的森林,花香鸟鸣萦绕身边;再轻轻挑出一块面霜,融化于手心,温热地沿着皮肤纹理在脸上轻轻按摩,一边闭上眼感受有效成分丝丝渗入肌肤,自己仿佛与自然融为一体;然后,轻轻睁开眼睛,带着新生的眼光惊喜地观察镜中的自己,容颜如花般日渐娇美……当然,使用花香身体用品时也可遵循这样的方法,让整个身体经常浸润在清香包围中,心情也自然感觉愉悦。早上,用花香唤醒一天的好精神,夜晚,让花香舒缓一天的疲惫,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迅速找回快乐的情绪。    

  面部花香用品推荐

  Sisley希思黎花香保湿面膜(60ml RMB 850元 )

Sisley希思黎花香保湿面膜
Sisley希思黎花香保湿面膜

  赫赫有名的花香面膜,是一款能瞬间强力补水、紧致肌肤的十分温和的“充电”面膜。敷上3分钟后即令肌肤清新、润泽,立即焕发光彩,可提供肌肤表面及深层持续的润泽,回复肌肤紧致与弹性。

  花样成分:

  百合花及鸢尾花——具超强的保湿能力,能为肌肤表面补充充沛的水分;

  玫瑰——清新、润泽,天然花香,能带来愉悦的使用感。

  同时配合芝麻精华及维他命F,防止水分流失,使肤色呈现均匀、亮丽,加强紧致感。适合任何肌肤,特别是疲倦、敏感及缺水肌肤。

  Sisley希思黎花香化妆水(250ml RMB 620元 )

Sisley希思黎花香化妆水
Sisley希思黎花香化妆水

  一款具镇定、舒缓、高保湿功效的化妆水,为不含酒精配方,适合中性、干性及敏感性肌肤,儿童也可使用,适合全家。这款水的用途非常广,除了做化妆水,还可作为敷眼水或泡纸膜使用,有效帮助消除眼部疲劳,令肌肤充满光泽,即时感觉柔软、滋润。

  花样成分:

  玫瑰精华——可活化细胞,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具镇定、舒缓及柔软的作用,可消除疲劳,带给肌肤清新的感觉。

  矢车菊——可镇定、舒缓、柔软、抗炎。

  金缕梅——帮助紧实、收敛皮肤。

  清妃白金至臻恒颜系列

清妃白金至臻恒颜系列
清妃白金至臻恒颜系列

  清妃-Derma中法联合实验室经过数年研究发现,香根鸢尾花的根部含有与动物胎素功能类似的活性成分,能修复因老化而受损的肌肤细胞,促活肌肤细胞自身新陈代谢,延长肌肤细胞的存活和再生周期,让肌肤呈现紧致、丰盈、弹润之青春态,被形象地喻为“植物羊胎素”。于是这种安全地促进荷尔蒙活性的植物成分成就了这款具有革命性的抗老领域新品,在去年被重磅推出。   

  花样成分:鸢尾花

  鸢尾花被视为法兰西王国的国花,也是很多名贵香水的重要香调构成。而在东方,鸢尾也很早就出现在了《本草纲目》中:“鸢尾,释名乌园,根名鸢头。此草所在有之,人家亦种。叶似射干而阔短,不抽长茎,花紫碧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霜利用了皇室香水调香原理,蕴含了最顶级的芳香原料,在使用时会让人感觉到如香水般的三段式香氛。头香由佛手柑、菠萝、空气清香、草香构成;中香是玫瑰、茉莉、鸢尾花、风信子;而尾调则是白麝香、粉红胡椒、清新香根草、广藿香、龙涎、香草、麝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