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六类网友亲身体验“皮肤专家”居家高效美容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7:40  新浪女性

  导读:每个人的皮肤都有着自己特定的肤质属性,而皮肤暗沉、皱纹、青春痘、干燥、敏感、松弛等恼人的问题都会时刻困扰着每一个人,最为恐怖的是这些问题都能在我们的脸上显现出来。汗!原来我们的脸部皮肤就是自己身体健康程度的活地图。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

  作为拥有150多年皮肤护理经验的Kiehl’s,从19世纪的药房服务开始,就不断寻找世界各地的天然成分,研制出不同的配方以满足不同的皮肤状况。而现在,协同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科技力量共同开发出的“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正是选取了人体皮肤所需的不同优质成分,全面解决皮肤护理难题。现在就随着我们的网友们亲身体验来认识一下“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全面呵护之旅吧!

  网友:王女士

  年龄:38

  职业:国有大型企业财务总监

  皮肤问题:皮肤暗沉,色素沉淀,皱纹,尤其是眼周纹路、鱼尾纹。刚刚人过中年,因为长时间加班熬夜的关系,隔夜的肤色往往十分暗沉,皮肤脸颊下方和嘴角已经有了明显的皱纹,加上长时间伏案查看各类文件和报表,用眼过度又使得黑眼圈成为了个人标志。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祛皱紧肤精华液和祛皱眼部精华乳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祛皱紧肤精华液和祛皱眼部精华乳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祛皱紧肤精华液和科颜氏祛皱眼部精华乳

  效果:这两款产品中所含的10.5% 精纯左旋维他命C能令表皮因黑色素沉淀而暗沉的灰黄肤色在使用后立即美白明亮,同时改善脸部纹路和皱纹,还具有活化眼部微循环的功效。

  网友:小狐狸耳朵

  年龄:19

  职业:学生

  皮肤问题:肤色暗哑,肌肤纹理粗糙,我是忠实玉米,连做梦都想拥有像春春那样的细白皮肤。可我的皮肤不管怎么保养,始终都是暗淡无光,而且因为皮肤天生粗糙总被人说:“这个小姑娘长得倒是不错,就是比较粗相。”连我妈都说我往脸上帖的黄瓜比全家人吃下去的还多,可皮肤总对我的悉心照料say NO。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夜间焕肤霜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夜间焕肤霜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夜间焕肤霜

  效果:成分中的玻尿酸是具有极佳效果的高度保湿因子,为皮肤提供高度水份。而HEPES更可促进皮肤加快新陈代谢。

  网友:林小姐

  年龄:23

  职业:公司文员

  皮肤问题:青春痘,疤痕,从读书时就开始了我的战痘人生,现在市面上的各类祛痘产品几乎都使用过了,但大多数产品使用后让皮肤太过干燥,更恐怖的是还会紧绷蜕皮。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净痘修护精华乳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净痘修护精华乳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净痘修护精华乳

  效果:具有去除多余的角质层,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作用的水杨酸,镇静肌肤的同时锁住肌肤水份的洋甘菊使得短短几天之后,油性皮肤不再像以前那样大量分泌油脂,黑头少了很多,以前的疤痕也慢慢开始淡化了,皮肤又重新紧实富有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