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肌肤美白重视7个细节 颈部养护莫忽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7:48  onlylady女人志
美白精华液不能少
美白精华液不能少

  五、美白精华液必不可少

  精华液是在化妆水之后使用,目前大多以维他命C、曲酸、维他命B3等,它的功能不但能美白、修护、还可以滋养肌肤,如果选对了适合肌肤的精华液,通常在4-8周后,就可以看到美白的效果。

  推荐单品:

高丝/KOSE 美白防护精华液SPF25

高丝/KOSE 美白防护精华液SPF25

产品规格价位:420元/50ml
    产品亮点:富含薏苡仁、当归、白蔹、旋覆花、牡丹皮等六种汉方植物提取液以及丰沛的维他命C。
    网友评论:我本来是很黑的,用了之后几天就白了一圈,还能够提升皮肤的亮度。 >>详细

要保护好颈部
要保护好颈部

  六、颈部的美白保养一定不可忽略

  春季和秋季的时候,洗脸时多用水清洗几遍,然后用平日里美白的产品拍打涂抹于颈部。(一定不要用油性的)。

  1、要保护好颈部,小心防晒。

  2、对于颈部要经常用清水拍打和按摩3分钟,因为水里面含有一种物质可以使肌肤变白,长此以往颈部会和脸部一样的白哦。

隔离和防晒一个都不能少
隔离和防晒一个都不能少

  七、隔离和防晒一个都不能少

  做好了日常的美白功课,但是白天的保护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隔离和防晒产品我们一个都不能少。在常规的美白护理后擦上防晒霜,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晒伤作用,减少黑色素的聚集;而隔离擦在防晒之后,可以抵御冷气与风吹等外部的伤害。如果要长期待在冷气房里,记得还要多加上长效保湿的功能,免得肌肤过度干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面呵护肌肤 春季T区水油平衡保养秘籍

全面呵护肌肤 春季T区水油平衡保养秘籍

  春季来了,脸部不像冬天那么干涩,看到出油,姐妹们都会容易恐慌。只要全面了解烦恼根源,正确呵护“T”区,会收到特殊惊喜哦! >>详细

白皙无暇 三款自制祛斑面膜击退面部斑点

白皙无暇 三款自制祛斑面膜击退面部斑点

  姐妹们都希望自己的脸白净无暇,无奈总有各种小斑点冒出来捣乱。一起来了解各部位斑点形成的原因,然后再试自制祛斑面膜的功效。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