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年过25岁的女性 不同阶段的抗衰老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9:29  爱美网

  导语:人的肌肤从25岁开始就走下坡路了,所以如果你是年过25的女性,就必须有针对性地进行你的抗衰老课程。现在,我们就和你一起分享不同年龄阶段的抗衰老重点,25-35岁,35岁 -45岁以及45岁以上的女性,抗衰老应该如何进行,马上就告诉你!

  25-35岁-轻熟女

25-35岁-轻熟女
25-35岁-轻熟女

  从25岁开始,肌肤就会开始面临老化,若不好好保养,皮肤变糟的速度,可是快得相当惊人呢!有哪些是轻熟女保养的重点?

  Tips:

  防晒–紫外线一直是女人的头号敌人,所以做好防晒是相当重要的课题。不只是在室外,室内的卤素灯等都会造成肌肤的破坏,利用防晒油、雨伞、帽子与长袖衣服来帮助自己远离紫外线,才能将肌肤维持在最佳的状态。

  清洁–空气的污染与卸妆不干净,往往会造成毛孔污垢堆积,久而久之的毛孔租大,让脸上看起来就是很“不舒服”,每天清洁脸部、并定期去角质,若是有化妆,一定要有卸妆的良好习惯,才不会让化妆品残留在脸上造成更大的负担。

  体质调整–虽然说是老生常谈,但要维持细胞的新陈代谢,不要熬夜与运动绝对是不能少的,在吃的方面也要尽量选择清淡不重口味的饮食。

  35-45岁-知性熟女

35-45岁-知性熟女
35-45岁-知性熟女

  熟龄的女生,紧致抗皱相当重要,选用抗老化的保养品并按摩肌肤,都是帮助重返年轻的好方法。

  Tips:

  抗老–在吃的方面,上班族外食,很容易忽略蔬果类食物,但蔬果其实对于抗老相当重要,所以一定要加强蔬果类的摄取;保养品方面,选择Q10、胶原蛋白、左旋C 、胜肽等都是不错的成分。

  保湿–年龄越大,肌肤保湿越不容易,要让肌肤水嫩,从内可以多喝水维持体内的水分平衡、出外要避免脸部直接吹风,而晚上睡觉前则可使用面膜并选择含锁水成份的保养品加强保养。

  纾压–上班族很多肌肤问题,其实都来自于压力,给自己放松的时间,并在休息空档针对脸部按摩,是让肌肤问题减少的好方法。

  45以上的女性

45以上的女性
45以上的女性

  45岁以上的肌肤问题,比较难透过保养的方式回到年轻肌肤,这时可选择医疗美容的途径,来达到回春的效果。

  Tips:

  雷射–雷射光是一种聚集高能量的光束,可以破坏皮肤的特定部份,又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组织,在局部破坏皮肤的同时,把色斑或老旧坏死的组织除去,可刺激皮肤重新生长,让肌肤看起来跟新生的一样,对皮肤很在意的爱美朋友,可以尝试看看。

  注射微整形–注射微整形就是将脸部的缺陷,利用安全物质填补,可让凹洞、疤痕消失,也可以改善皱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