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业防晒宝典5步走 炎夏不惧紫外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37  爱美网

  导语:进入六月,热辣的太阳让你感受到独属于夏日的火热,在这个时候你是否已经全面做好了防晒的准备了呢?今天,我们就在这里和大家探讨一下有关防晒的各种问题,教你认清防晒指数,教你选择合适的防晒产品。     

  使用防晒,不是你早上出门前涂一次防晒霜这么简单的事情,还有好些护肤的步骤需要兼顾搭配才有好的效果。

  1.早上防晒

早上防晒
早上防晒

  出门前脸部和身体都要擦防晒品,建议选择防晒系数SPF30~SPF50者。以螺旋状擦拭较为均匀,慎防忽略耳朵、耳背、脖子和、脚背、手指头等防晒死角。

  2.中午补强

中午补强
中午补强

  午餐前再补擦脸部和身体防晒品,选择质地较清爽的商品,可避免黏腻感。

  3.晚间清洁

晚间清洁
晚间清洁

  针对需卸除的防晒品,清洁时脸和身体都可使用,与卸妆时一样的步骤以螺旋状按摩后清洗即可。

  4.加强美白

加强美白
加强美白

  使用化妆水后,以美白精华液全脸打底,于两颊有红感和斑点处再以精华液加强,最后用化妆棉加化妆水湿敷5~10分钟。

  5.周末出游

周末出游
周末出游

  上山下海到处玩,选择耐汗、拨水、高系数的防晒品,建议选择SPF50以上的防晒系数,可2小时补擦一次,以防晒黑、晒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