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个专业护理Tips征服晒斑 终极防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7:23  嘉人中国网

  形成期晒斑

  轻度晒伤比较容易对付,但是已经被晒得通红又长斑了怎么办呢?

  形成期晒斑概念

  黑色素上移至肌肤角质层,来不及代谢而沉积在肌肤表层,这时会有浅浅的斑点出现。

  晒斑减法:准备不同的SPF值防晒霜,防止大量出汗,做足防晒工作。

  1、早上10点前出门可以用SPF15的防晒霜,10-16点出门用SPF25以上的防晒霜,16点后出门用SPF20的防晒霜。

  2、尽量避免出汗,可以使用止汗露。

  3、做足防晒工作,遮阳伞和遮阳帽、墨镜都是很好的“武器”,最好随身携带。

娇韵诗/CLARINS 防晒乳液SPF30

娇韵诗/CLARINS 防晒乳液SPF30

产品亮点:娇韵诗结合最适宜的光线滤除剂,与独特的植物性阳光防护元素(Phyto Sunactyl Complex),于全新的脸部防晒系列产品中。
    网友评论:不喜欢抹防晒产品,但烈日下活动少不了它。它是真的好!持久,不堵塞毛孔,易清洗。 >>详细

雅芳/Avon 止汗香体露系列

雅芳/Avon 止汗香体露系列

产品亮点:天然花果、植物配方,性质温和,迅速止汗,24小时保湿肌肤干爽清新;包装纤巧可爱,六种香味清新怡人。
    网友评论:气味清新特别喜欢山茶花和芦荟的,效果不错。也不会感到黏腻,强烈推荐。 >>详细

  成熟期晒斑

  长期不涂防晒霜就去游泳?在烈日下工作很久?没有防晒措施就长时间逛街?“懒省事”早就脸上长满了深色的斑点!

  成熟期晒斑概念

  这个阶段黑色素大量积聚在肌肤表层,成为清晰可见的斑点,不容易根除。

  晒斑减法:正确树立防晒思想+准备适合的防晒霜+秘密武器

  1、树立正确的防晒思想,就是每时每刻都要及时为肌肤涂上一层防晒层。

  2、如果准备去游泳、逛街、户外工作,就要准备SPF30以上的防晒霜啦。

  3、很多防晒高手做足防晒工作的秘密武器,就是丝瓜。不用怀疑,丝瓜汁液是最天然的植物防晒霜,出门前用丝瓜汁打底,再涂上防晒霜,事半功倍哦。

兰蔻/LANCOME 柔皙防晒乳SPF50

兰蔻/LANCOME 柔皙防晒乳SPF50

产品亮点:从肌肤表面深入到肌肤细胞DNA的三重防护功效,击退紫外线辐射并抵御空气污染。三重防护即刻开始保护未来的肌肤!
    网友评论:这个是我用的的最好的防晒品哦 虽然是SP50但是一点也不油腻。 >>详细

希思黎/Sisley 植物防晒隔离霜SPF40

希思黎/Sisley 植物防晒隔离霜SPF40

产品亮点:细致霜状质地,兼具粉底功能的防晒品。独家植物防晒配方,含有机滤光器及矿物性紫外线散射剂,提供阳光下安全防护。
    网友评论:用了四,五年了,不错,很细腻,有遮瑕功能,用做打底也不错,偏油一点,但还是喜欢。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