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老大作战 三种按摩方法消除常见皱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2:33  尚妆网

  导语:时光流逝,岁月留给我们的是智慧,但同时也在我们的脸庞上划下了痕迹。皱纹这个出卖女人年龄的凶手,是多少女性美丽的大敌。如果不想让岁月在脸上显现,如果你不想为皱纹烦恼,那就快加入我们的皱纹消灭战吧,让皱纹统统消失,让大妈也能变少女。

  初期:细纹

除细纹
除细纹

  形成原因:大部分的熟女们都会有细纹的困恼,这是因为在25岁之后,由于死亡的细胞多于新生的,因此人体整个处于一种衰老的状态。这种衰老体现在脸上就是小细纹的出现。这时候,肌肤下的真皮层只是出现了微小的弹力纤维断裂,但如果不加防范,很有可能发展为粗大的皱纹。此时最重要的目标就是防患于未然。

  解决方案:

  1、平时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湿和去角质,因为老废角质的堆积也容易导致肌肤缺乏弹性,产生细小的皱纹。另外,一旦出现了细纹,一定要比以前更加注意保湿和滋养,这样才能抚平这些恼人的小纹路,还你青春与活力。

  2、除了平时的日常护理,勤加按摩也是消除细纹的好方法,按摩方法如下:

  Step 1 用大拇指指腹抵住下巴的肌肤,然后顺势向上推拉,此手法可以消除颈部皱纹。

  Step 2 沿着嘴巴周围,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

  Step 3 食指轻抚眉头的部位,记得是要向两边拉伸,而不是向中间挤压。

  Step 4 最后以中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旁,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相关产品推荐:

欧舒丹 乳木果轻柔去角质面膜

欧舒丹 乳木果轻柔去角质面膜

  参考价格:220元/75ml
产品亮点:质地轻柔,具有使面部光泽平滑的功效。在干燥肌肤上涂抹这款细腻产品能让肌肤更有光泽。在干燥肌肤上涂抹这款细腻产品,能让肌肤更有光泽。 >>详细

倩碧 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 水嫩保湿润肤霜

  产品亮点: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饱满,从而防止细纹和干纹的出现,有效舒缓镇定缺水干燥的肌肤。帮助皮肤保持滋润,维持皮肤理想水分平衡,令肌肤柔嫩光滑。
网友评论:肌肤一整天都水当当,滑嫩嫩,长期使用下来,肌肤变得很细腻,很柔滑,特别的棒。 >>详细

  中期:法令纹

按摩去除法令纹
按摩去除法令纹

  形成原因:法令纹并不是因为干涩和缺乏营养而导致的皱纹,更不是因为有些人说的笑的过多导致的,法令纹的出现主要是因为肌肉的松弛、弹性的下降,导致脸部两颊的肌肉下垂,出现法令纹。

  解决方案:

  1、为了减缓法令纹,则必须要使用一定的抗衰老产品,如含有胶原蛋白和胜肽等成分的护肤品都能帮助脸部恢复弹性,细胞恢复活力,从而使法令纹消失。

  2、消除法令纹的按摩:

  Step 1 掌心贴脸,由下向上画大圈,并向耳际轻推。这个动作能够为松弛的皮肤带来弹性。

  Step 2 双手手指贴着人中,由中心向外侧滑动。

  Step 3 手指由嘴唇下方向上滑动,就像是要把嘴角向上拉起,这能够防止唇周的松弛和细纹。

  Step 4 用拇指及食指沿着法令纹由下而上,轻柔地捏皮肤表面,重复三至五次。这个动作能够刺激皮肤表面组织,渐渐平滑皱纹。

  中期:鱼尾纹

按摩消除鱼尾纹
按摩消除鱼尾纹

  形成原因:鱼尾纹也是困扰很多女性的皱纹之一。眼周的皮肤是全脸最为敏感的肌肤,而且眼部缺乏相应的皮脂腺,因此稍微的干燥就会造成细纹,进而发展成鱼尾纹。

  解决方法:

  1、如果你还是25岁以下的女孩,那么请选用啫喱状眼霜,做好补水和保湿,让鱼尾纹不再加重。如果你已经是25岁以上的熟女,那么富含胶原质的眼霜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蛋白质可以让肌肤变得紧实而有弹性,可以修复斑点和皱纹。除了眼霜外,饮食上也可以相应的调理,如每天吃一个煮蛋,或者一周吃一次猪蹄。

  2、消除鱼尾纹按摩

  Step 1 先在眼周围均匀涂上抗衰老眼霜。

  Step 2 用无名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一定要轻柔,同时闭眼。

  Step 3 当眼皮垂下时,手指缓缓地朝耳朵方向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5遍。

  3、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夏天一定要做好眼部防晒。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非常大,同时因为阳光刺眼而眯起眼睛,也是造成眼周细纹的主要原因。所以,长时间日晒前一定要擦上专门的防晒眼霜,以免脆弱的眼部肌肤被晒伤。

  相关产品推荐:

高丝/KOSE 精米水凝保湿眼霜

高丝/KOSE 精米水凝保湿眼霜

  产品亮点:对于干燥所生成的细纹和由于年龄和真皮受损造成的眼部肌肤下垂、松弛都具有显著的改善作用,细密的霜状质地宛如为肌肤包裹上柔软的保护膜。
网友评论:真的超级好用,是我用过最好用的眼霜了,滋润时间最长久,而且不腻,也不起脂肪粒。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