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实测 植村秀深海养护保湿乳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0:07  悦己女性网

  导语:植村秀的深海养护系列一直以来凭借良好的补水力和保湿力,以及日系保养品的细腻质地赢得了市场的青睐。2010春夏,植村秀为全新升级的深海养护系列添加了海洋酵素,让产品的补水力和保湿力都得到很大提升。一起来看编辑实拍的评测吧!

  第一步,看包装。

干净清爽的白色纸盒包装
干净清爽的白色纸盒包装

  干净清爽的白色纸盒包装。简洁的印着植村秀的品牌名称和产品名称,以及规格。

  侧面,中文的产品说明,使用期限,以及完整的成分表。这里跟大家透露一则消息:从6月17日开始,在中国内地境内发售的化妆品都必须要在包装上提供全部的成分说明,否则不能售卖。所以,以后所有的保养品和彩妆,我们都会看到一长串的全部成分了,而不只是“主要成分”。

侧面,中文的产品说明
侧面,中文的产品说明

  背面,日语和英文的产品说明。

背面,日语和英文的产品说明
背面,日语和英文的产品说明

  接下来,将植村秀深海养护乳液从包装盒里拿出来。蓝色的透明玻璃瓶看上去非常清凉舒适。

蓝色的透明玻璃瓶看上去非常清凉舒适
蓝色的透明玻璃瓶看上去非常清凉舒适

  背面。 

背面
背面

  压嘴设计非常方便卫生,也防止每次倒过量。

压嘴设计
压嘴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