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迅速甩掉痘花脸尽享海滨月:甘菊促进肌肤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21  嘉人中国网

甘菊促进肌肤再生
甘菊促进肌肤再生

  甘菊:能促进肌肤再生,加快愈合,恢复平滑亮丽的肌肤,连续使用可以改善肌肤问题状况,使肌肤散发出健康而且明亮的自然光泽。洋甘菊具有改善青春豆、过敏、湿疹、烧烫伤,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对治疗面疱、疱疹、湿疹、癣、微血管破裂有不错的功效。

金盏花杀菌收敛伤口
金盏花杀菌收敛伤口

  金盏花:超强的愈合能力,杀菌收敛伤口,治理发炎,暗疮,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产生。镇定肌肤,改善敏感性肤质。具有修护疤痕的功效。滋润干燥唇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尤其针对干燥的肌肤,有高度的滋润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