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季肌肤重整旗鼓 秋季养肤之道你要知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2:09  爱美网

  导语:秋天到来,干燥加上高温不定的天气,你的肌肤是否因为这阴晴不定的气候拉响了警戒线了呢?干燥,脱皮等警告讯号出现了吗?其实,面对这样的天气,肌肤是十分容易闹脾气的哦,因此各位姐妹们真的要好好的护理肌肤,因为这个时候,肌肤保养正确的话,便是你肌肤经历夏天伤害后最好的黄金振作期,一齐修复肌肤吧。

  洗好脸 最基本

洗好脸最基本
洗好脸最基本

  其实大家可能都不怎么留意,该怎么洗脸,真的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啊。特别是在秋天这个动不动就很容易干燥发痒的季节,怎样洗好脸真的是一道难题。对于秋季肌肤干燥,就建议避免洁净力强的洗面乳,选用如氨基酸界面活性剂类的洗脸品。如果没有预算换洗面奶,那就在洁面习惯上改变一下下吧。先在手上起泡,针对T位清洁,干燥的两颊轻轻带过就好哦。

  美白护理急救

美白护理急救
美白护理急救

  经历过一个炎热,阳光普照的夏天,肌肤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摧残吧。颜色深了一号实在是在所难免哦。因此秋季就成了美白的保养时期了。但是你们知道吗,进入湿度和温度都与夏季不同的秋季,美白应该先刹刹车啦,因为肌肤晒伤,痘痘严重,易敏感和水油不平衡的状态下,实在不适宜马上美白哦。

  建议:

建议
建议

  踏入秋季的这一时刻,应该先做镇定安抚以舒缓肌肤的不适,可以用喷雾减轻发炎的反应,并且除了简单的保湿,不应该做过多的保养程序哦,喷洒喷雾需要拍打时,也不要使用过大的力气造成肌肤再次刺激,等待肌肤护肤稳定状态后,再使用美白保养品吧,以免造成麦拉宁色素过度活跃,反而色素沉淀,影响美白哦。

  舒缓保湿 提升防御力

舒缓保湿提升防御力
舒缓保湿提升防御力

  秋季到来,因为天气和经历过夏季之后,肌肤特别容易闹脾气,处于一种发炎的状态。因此,在补水之前,需要先做好安抚镇定的保养工作,隔绝敏感的刺激源,如果肌肤没有办法避免敏感,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肌肤敏感的成因,针对下药,而且要避免过度清洁,做好定期保湿密集护理,才能健全角质细胞间隙的保湿屏障,增强肌肤防御能力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