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类食物造就完美水嫩肌肤:全麦面包、松饼和谷类食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0:16  嘉人中文网

  全麦面包、松饼和谷类食物;火鸡、金枪鱼和巴西坚果。

全麦面包、松饼和谷类食物
全麦面包、松饼和谷类食物

  是硒元素将这些有益于皮肤健康的食物联系在了一起。专家说,硒元素对皮肤细胞的健康有重要意义。一些研究显示,高含量的硒元素能减轻因阳光照射而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举个例子,爱丁堡大学的研究者在两例临床试验中发现,在硒元素含量高的情况下,皮肤细胞比较难以受到氧化作用的损害,而这种损害能增加癌症的风险。这项研究结果同时刊登在《英国皮肤病学》杂志和《临床与试验皮肤病学》杂志。一组法国的研究者发现,口服一定剂量的硒元素、铜元素、维他命E和A能够阻止皮肤中晒伤细胞的形成。

  而且Lipsky说,食用了全麦食品自然就会减少食用有害肌肤健康的“白色”食品。这些食品包括面粉制品(面包、蛋糕、面条),糖,大米。它们会影响胰岛素水平,导致炎症,最终引发皮肤问题。

  绿茶

绿茶
绿茶

  它在益于皮肤健康的饮食中自成一类,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它对皮肤健康的作用是不可比拟的。

  “它拥有消炎的特性,并对细胞膜有保护作用。它甚至能防止或减少患皮肤癌的几率。”Lipski说。

  事实上,最近发表在《皮肤病学档案》的研究表明:绿茶不论用于口服还是涂擦于皮肤,都能减少紫外线(比如强烈的太阳照射)的侵害,因而减少患皮肤癌的几率。

  Heller补充道,绿茶中的多元酚有消炎的特性,也能对皮肤总体上起到有益的作用。

  水

水

  尽管人们每天所需的水分有所不同,但没人能否定水合物在保持皮肤健康和年轻方面的作用。皮肤细胞喜欢这些水合物来自纯净的水而非汽水或汤。

  “我认为皮肤细胞每天至少需要半加仑水,即八杯。”Lipski说。

  Lipski说,干净的水能润泽你的皮肤。硬水,即含有大量矿物质的水,尤其有效。如果使用水质软化器减少饮用水中的矿物含量,就会降低水的作用。

  “也许软水能使水管畅通,但硬水更有益于健康。”她说。

  Lipski说,水不仅能使细胞充满水分,也能将营养物质送入细胞,将毒素排出,自然而然地能使皮肤更亮丽。

  她补充说,当体内水分充足时,我们能更有效地分泌汗液,这也能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剔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