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湿小手册给予肌肤水润:缺水的肌肤容易长细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0:25  爱美网

  缺水的肌肤容易长细纹

缺水的肌肤容易长细纹
缺水的肌肤容易长细纹

  肌肤最外层的角质层,负责维持肌肤润泽,健康肌肤的角质层含水量约是35%,当角质层的含水量低于10%时,便拉起了肌肤的缺水警报,在挥汗如雨的夏日,总令人忽略了缺水警讯,当额头、眼下这些肌肤最薄之处开始出现细纹、当肌肤感到紧绷、肤色暗沉无光泽、老废角质无法顺利脱落以至于肌肤质感粗糙…,这些都是肌肤因缺水而发出的求救信号。伟肌肤补充水分,能增加肌肤屏障保护功能,减少水分流失、避免肌肤干燥发痒。

  产品搭配得宜 发挥最大保湿功能

发挥最大保湿功能
发挥最大保湿功能

  当肌肤中的天然保湿因子不足以维持肌肤的基本水分时,做好保湿工作、从外头补充水分便显得格外重要,尤其夏季的高温以及空调环境,会加速水分丧失,更需随时维持肌肤的含水量。

  保水、锁水、修复

保水、锁水、修复
保水、锁水、修复

  保湿的三个重点在於补水、锁水以及修复因流失天然保湿因子而受损的细胞;许多品牌在夏日推出保湿系列,从清洁、基础保养到面膜…每个品项都具有保湿效果,却在保湿的过程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想知道究竟补水补到哪去了?是否真能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效果、或只是暂时止渴?就得清楚每个品项各自发挥何种保湿功能。

  保湿的重点在于维持角质层的润泽

保湿的重点在于维持角质层的润泽
保湿的重点在于维持角质层的润泽

  保湿的重点在於维持角质层的润泽,而精华液通常深入肌肤底层作用,两者之间看似没有直接关系,但别忘了,天然保湿因子存在于真皮层,精华液的作用在于修护受损的肌肤、刺激天然保湿因子生成,以高效精纯的配方深入肌肤,减缓干燥问题,且精华液分子小、浓度高的特性,保养成效最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