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心保养 干燥寒冬打造绝世果冻美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0:06  时尚网

  导语:进入干燥秋冬季节,加上唇部肌肤因为非常薄,而且没有皮脂腺,嘴唇不能自己分泌油脂来形成自我保护,因此比面部肌肤更加娇嫩,也更需要我们的精心保养和呵护。

  绝世美唇打造tips:

绝世美唇打造tips 绝世美唇打造tips

  1.定期去角质:

  和面部肌肤一样,唇部肌肤也需要定期去除废老角质。定期去角质能够让唇部肌肤在自我更新的同时避免干躁脱皮的现象,而且也能让唇部肌肤看上去更加柔嫩。除了专门的唇部去角质产品以外,砂糖也是非常不错的天然磨砂膏,既能达到效果又不会太过刺激,而且价格也很实惠!

  2.适量使用润唇膏:

  润唇产品确实能够即时为唇部肌肤补充滋养成分,但是过度依赖润唇膏会降低唇部肌肤自身的免疫力,从而对润唇膏产生严重的依赖性。推荐的方法是一天使用润唇膏不要超过3次,而在夜间则可以涂抹得厚一点,就像是做个唇膜一样,给肌肤深度滋养。

  3.唇部紧致产品打造年轻态:

  当肌肤开始出现老化的痕迹时,嘴角也开始微微下垂和出现细纹。而全新的唇部紧致产品不仅可以涂抹在唇部,更可以涂抹在唇周,甚至在法令纹处,让“泛唇部范围”都能开始变得紧致和恢复弹性,打造年轻的唇部状态。

  打造绝世美唇产品推荐:

  香奈儿(Chanel) 紧颜修护唇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香奈儿紧颜修护唇霜 香奈儿紧颜修护唇霜

  配方中含多种先进的活性成份,能促进细胞的活力,恢复肌肤的紧致弹性,抚平唇纹并且淡化法令纹,重现水润饱满的完美双唇。

  贝玲妃(Benefit) 玫瑰护唇膏SPF15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贝玲妃玫瑰护唇膏 贝玲妃玫瑰护唇膏

  通过维他命E、SPF15防晒效能,柔美玫瑰芬芳的合作互助,这美丽香膏为双唇增添水润亮泽和玫瑰色彩。

  美宝莲(Maybelline) 维他修护润唇膏

美宝莲维他修护润唇膏 美宝莲维他修护润唇膏

  滋润新升级,维生素护理,领双唇更显健康,充沛维生素B5成分密集修护唇部受损肌肤,令双唇肌肤恢复健康柔润光泽。

  妮维雅(Nivea) 粉嫩柔美润唇膏 SPF15

妮维雅粉嫩柔美润唇膏 妮维雅粉嫩柔美润唇膏

  含有人参提取物,作用于唇底,帮助双唇恢复自然活力。 SPF15日晒防护,有效阻挡紫外线伤害。更有柔美色彩配方,立即为双唇增添自然粉嫩色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