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破护肤油误解 冬日肌无油不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54  精品购物指南 [ 官方微博 ]

  导读:不知何时起开始背负各种误解的护肤油,并不是皮肤的备选项,缺油时才给油。它应该和精华、面霜一样,成为皮肤的必选项。不论你皮肤什么状况,冬天里,护肤油都是维持皮肤基础健康的重要保证。

冬天里,护肤油是维持皮肤基础健康的重要保证 冬天里,护肤油是维持皮肤基础健康的重要保证

  用油专家

娇韵诗培训经理 Linda Fu 娇韵诗培训经理 Linda Fu

  娇韵诗培训经理 Linda Fu

娇兰护肤专家郑逊 娇兰护肤专家郑逊

  娇兰护肤专家郑逊

  Q&A 冬日肌肤问题多 原来是缺油已久

  Q:向来以“钢铁身板”著称的皮肤开始又红又痒,没有过敏先例啊,怎会这样?

  A:没有油脂的皮肤就像耗光了油的汽车,无力运转代谢,便会用红痒来求救。因为这个冬天冷得突然又迅速,给本来就脆弱的皮肤一记猛锤,令你产生了不同以往的肌肤反应,总之,如果抗敏产品对你无效的话,皮肤无疑是缺油了,冬日伪敏感的脸,该加油才是真的。

  Q:这个寒冬,赶紧给皮肤加料,可是天价面霜全糊在表面,皮肤根本不吃这一套。

  A:面霜如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知道。有一类皮肤很难伺候,再天价也只吃油这一套,或许你并没有发现,平时里皮肤就是紧绷没弹力,或是抹上精华有些刺痛感,皮肤纹理相当清晰,你的肌肤是嗜油大户,很多营养必须有油介入。要知道护肤油的分子最小,和其他质地相比,更容易被皮肤接纳,进入皮肤深层,改善底层的肌肤环境。

  Q:即使把加湿器摆在眼前,皮肤也跟开了闸的水库一般留不住水分。

  A:加湿器只能缓解周围环境的不适感,并心理安慰下你。真正用来改善皮肤水环境的,还要算皮肤的外衣——皮脂膜。现在对着镜子托起脸颊,是否有错落的横纹?说明皮肤表面的皮脂膜被破坏了,难怪皮肤如宾馆,水分来了又走。把水留住,养好皮肤的天然外衣皮脂膜。而护肤油就是模拟皮脂膜,因此想补水先加油。

  Q:同样年龄,她皮肤怎么明亮耀眼?

  A:有光泽的皮肤,通常说明几个问题,皮肤水分足,弹力好,角质层薄,这样的皮肤就是年轻的信号。所以对很多女人来说,拼命砸钱于各种抗老,不如先养养皮肤光泽。不过皮肤光泽最重要的是,皮肤有油,才有光,快在年龄的道路上带上一瓶油吧。

  Q:高营养堵车,开始泛滥出层层小肉堆,再用油岂不是……

  A:冬天是很容易宠爱过度的季节,营养成分你吃不消,或者太多层层叠叠,让皮脂在毛细孔位置堵了车,这种情况对毛孔细,且平日就不爱出汗的人来说格外严重,说明代谢力不好,去角质当然是一种办法,但是小心矫枉过正。最该做的还是用能够软化角质层的护肤油,帮助产品大口吸收的同时,还有促进老废角质代谢的能力。

  别让这些顾虑阻止你用油

茱莉蔻衡肤调理滋润油 茱莉蔻衡肤调理滋润油

  茱莉蔻衡肤调理滋润油 520元

  各种肤质都会爱它,油腻跟它不沾边。用手指点按在皮肤上,吸收效果最佳。滋润是它的王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