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油真相:致痘不是油之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54  精品购物指南 [ 官方微博 ]

  我用卸妆油都长痘,护肤油不就更加……

  实际上:致痘不是油之过

  卸妆油的油不会致痘,致痘的元凶是乳化剂。如果没能把卸妆油彻底乳化,停留在皮肤上就会长出类似黑头一样的点点,或者直接长痘。所以说护肤油和长痘也是八竿子打不着。

  护肤油让我遭遇了“吸收门”

  实际上:油脂很好吸收关键是怎么选

  闺蜜有一句名言:“我S号的皮肤装不下XXXL号的护肤油。”实际上不吸收并不是油的错,优质的油分子才是XS号,很容易被皮肤接纳,且能到达皮肤深层。好的油脂清澈金黄,用在下巴位置测试,吸收快,用手抚摸感到滋润而不油腻。有些肌肤不太适应油,也是底子不过硬,可以由少到多逐步加量,护肤水先打个底也是好方法。全脸的皮肤对油脂的饱和度在3滴左右,所以如果你一次用小半瓶必然难以消化,得长时间按摩才可以。

  我皮肤够油,不需要加油了

  实际上:护肤油应是皮肤的必选项

  我脸这么油我哪还缺油,控都来不及吧?没错,这才是正常的思维。不过,要知道,除了那种缺油的类型格外渴望油外,油脂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不论什么皮肤、什么季节。护肤油是一种以油的状态补给营养的护肤品,它同样具有丰富多样的功效。选择油这种质地,而不是啫喱、水,因为油的分子非常小,可以穿越各种阻碍到达肌肤深层,这样就能满足皮肤深层养护肌肤的终极愿望。因此对于任何肌肤,油都是适合的,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类型,同时适应油的触感。

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 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

  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380元

  它是护肤油中的元老兼明星,诞生以来就没有改变过成分,但一直备受喜爱,保湿调理效果非常有口碑。

  不爱老虎油是你没尝到甜头

  护肤油可以附带芳香疗愈

  含有植物精油成分的护肤油能顺带做芳疗,是天天拼业绩、每日都加班的忙碌人群的最爱,可以放松情绪,对护肤和睡眠都有好处。使用起来十分简单,只要把滴在手心的护肤油搓热,双手捂在鼻尖,三秒钟呼气三秒钟吸气,当芳香传遍整个身体时,再用在脸上就可以了。

  和面膜搭配效果超猛

  想要面膜效果翻倍吗?很多人推荐用精华打底,实际上比精华效果更猛,吸收更好的是护肤油,上面膜前薄薄涂一层护肤油,在帮助软化角质的同时,仿佛给皮肤另辟蹊径,面膜营养如被吸入到皮肤底层。而护肤油的营养,也会随着面膜的水分一起吸收。

  想软化你的肤就用油

  冬天皮肤像被冻上一样,丧失柔软的美好。此时不加油更待何时!护肤油的一大特点就是令皮肤变得分外柔软,如同婴儿肌肤一样,例如玫瑰果油、荷荷巴油效果都很明显。因此几千年来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人们利用植物油温暖着自己的肌肤。

爱机宝有机脸部紧致精华油 爱机宝有机脸部紧致精华油

  爱机宝有机脸部紧致精华油(丝芙兰有售)

  有机植物油,吸管不太好控制量,一次两滴就能用全脸。

宠爱之名抗皱角鲨精华 宠爱之名抗皱角鲨精华

  宠爱之名抗皱角鲨精华(新品未定价)

  油状的精华,让它能很快被皮肤吸收,带来更深入的抗皱效果。

  各大油派满足你的不同愿望

  一层油赛保湿面膜

兰皙欧安凝润泽焕颜油 兰皙欧安凝润泽焕颜油

  选择1:兰皙欧安凝润泽焕颜油 80元

  护肤舒适派一定试试,橄榄油、玫瑰油等成分多样,但是质感非常柔滑。有很好的保湿作用,每次在化妆水之后用1到2滴,就能滋润得光泽无比。或者用棉片蘸取,轻轻按揉皮肤,还能安抚干燥翘皮的角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