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推荐: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54  精品购物指南 [ 官方微博 ]
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选择2: 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700元

  用油达人推荐它,一定先在掌心搓热,享受它的芳香,让你的疲惫一扫而空。荷荷巴油、橄榄油等多种复方护肤油,可以用来定期做完整的按摩,配套的手法可以给皮肤上一次透彻的保湿课,平时使用还有消肿、促循环的功效。不太适合油性肌肤。

  深入底层拉紧网

娇兰恒采驻颜滋养精华露 娇兰恒采驻颜滋养精华露

  娇兰恒采驻颜滋养精华露1570元

  精华逐渐以油状出现,娇兰这一款就是绝佳代表。对于熟龄肌肤,更加好吸收,把营养传递至皮肤深层。这一款中含有特别萃取的木兰精华,正是调节荷尔蒙的好手,每次在乳霜之前用上2~3滴,代替精华,有很好的抗松弛效果。

  用油防 敏感才不惹你

NUXE神奇护理油 NUXE神奇护理油

  NUXE神奇护理油380元/100ml

  达人最爱在上面膜前用它做热身,皮肤更加光彩熠熠。它是“名油”代表,不仅可以用于身体从头到脚每一处,而且大量的珍贵植物成分让它拥有极佳的舒适度,几乎是钻进皮肤。一年四季都可用,而且为敏感肤质提供保湿、修复和保护作用。

  除皱当然要“资深”

Elizabeth Arden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Elizabeth Arden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Elizabeth Arden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780元

  作为油类精华的资深成员,它的口碑功效无人不知。很多人反映一粒的量全脸用很油腻,实际上这一粒是包含颈部的用量,而且用起来要少量多次并需按摩,它就会容易被皮肤接纳,把抗皱营养带进皮肤深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