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爱上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的10个理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7:29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读:Kiehl’s的明星产品里面,有一个以金色而让人在冬日迅速拥有幸福感和滋润感的身体乳,全身保湿护肤乳。无论是明星还是芸芸大众,无论是爱美的女士还是注重形象的男士,都在冬日离不开它。究竟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有何种魔力让人对其念念不忘呢?下面就来悉数爱上它的10个理由吧。

图注3 爱上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的10个理由

  理由1:Kiehl’s的品牌保证。Kiehl’s作为拥有近160年悠久历史的品牌,以其天然的温和呵护肌肤概念,从纽约曼哈顿走向全球,它的明星产品从护唇膏、润肤乳、爽肤水都有其特定的忠实消费群。连不少好莱坞明星、社交名流甚至美国历届总统都是其狂热粉丝。

图注3 比三座帝国大厦还高的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

  理由2: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刚问世即成为Kiehl’s的明星产品,几十年来,凭着其卓越的保湿锁水功能,一直持续热卖。根据统计,把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每年产量用一加仑的牛奶桶计量,那么装满该产品的牛奶桶堆积的高度可以达到帝国大厦的三倍了。

图注3 莎拉•杰西卡•帕克力赞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

  理由3:Kiehl’s除了因为销量好而称为明星产品外,其实还因为它受到众多明星的推崇。《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曾经分别在Harper’s Bazaar杂志及Elle杂志上大力赞叹这款产品。而奥斯卡影后,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也同样钟爱全身保湿护肤乳,一直以来都坚持使用并推荐给她的好友。

  理由4: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有着乳霜凝脂般的质感,从肌肤上摸过就能带给肌肤惬意的丝柔感,润滑而不油腻。

  理由5:因为天然Beta胡萝卜素的加入,使得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拥有了令人愉悦的金黄色。Beta胡萝卜素是来自自然界中的抗氧化因子,主要存在于诸多橘色及红色的蔬菜中。它在护肤品中的作用在于可以帮助生成维生素A,从而让肌肤保持滋润柔嫩。

图注3 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拥有超强护肤成分

  理由6:除了胡萝卜素,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拥有最天然的护肤成分组合--芦荟和角鲨烷。一直以来,芦荟就被广泛应用到护肤品中,因为其含有的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于肌肤有滋润、消炎和美白的作用。而角鲨烷则是科颜氏保湿产品的制胜法宝。它是用橄榄制成的一种质地极为细腻的保湿油;质地如丝般光滑,容易吸收,可与人体自身油脂轻松融合。两者结合起来,使得冬日干燥的肌肤可以迅速地有效被镇静,同时使得干燥肌肤回复滋润柔嫩状态。

  理由7:亲肤性基础油——芝麻油和可可脂胶使得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拥有只融于肌肤的服帖感。可可脂胶为可可豆榨出的黄色脂肪,它只在遇到体温时才会融化,并达到柔嫩肌肤的效果。而质地细腻的芝麻油一向被誉为最容易吸收的蔬菜基础油,它们可以共同作用下,缩短了Beta胡萝卜素被肌肤吸收的时间。

  理由8: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可以说是万能身体乳。虽说本来是为干性肌肤所研发推出的,但是在干燥的冬季,它的丰富质地和滋润效果让男女老幼都感受到植物滋润的春日湿润感。推荐用法是在刚洗完澡,趁着浴室满是水汽、肌肤微湿的状态下涂抹,可以更好锁住肌肤水分,使得肌肤更加柔嫩持续一整天。

图注3 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

  理由9:最近Kiehl’s与当代最负盛名的新波普大师合作,推出了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将完美的郁金香以最欢快的色彩描绘出愉悦的心情,可以说是对于圣诞的期待,也可以说是使用Kiehl’s明星产品时的享受感吧。在经典之上还拥有当代最耀眼的波普艺术大师作品,爱艺术、爱生活的我们,怎能不为之心动呢?

  理由10:Kiehl’s一向以回馈社会为己任。尤其是这次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快乐仙境圣诞限量版,其全部销售净利润捐献给国际失踪与受虐儿童援助中心(ICMEC)首倡者:Koons家庭协会。在努力地为世人带来美丽和呵护之余,还身体力行地向人们传递回馈社会、关爱儿童的爱心,让我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美丽从心而发。(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