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密娱乐圈女明星神奇变美的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9:40  ELLE中文网

  导读:想在娱乐圈中站稳脚跟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天生丽质固然很重要,后天再造也无可厚非,明星为了能在镜头中更加完美,都使尽了十八班武艺,下面就让我们见证下女星神奇变美的秘诀,解码美丽的鬼斧神工。

图注3 蔡依林

  蔡依林

  对比照片,你会发现蔡依林眼睛明显变大变细长了,眼袋也消失地无影无踪,脸部线条日趋完美。刚出道时的蔡依林鼻头圆圆,现在她的鼻头也变得小巧精致,而且鼻梁更挺拔了。她最经典的香肠唇现在也变薄很多,应该是将嘴唇削薄去唇肉。

图注3 黄奕

  黄奕

  曾经的黄奕其实也算个清纯美女,如今的她变得更加成熟,女人味也足了,戏路因此也更宽。有整形专家细心分析、观察过她前后的对比照片,得出她“开了眼角、削了腮骨、垫了下巴、鼻头做了缩小”的论断。

图注3 胡静

  胡静

  和《还珠格格》中走出的范冰冰及赵薇一样,胡静在当初出演《孝庄秘史》的时候,也还带着一脸的婴儿肥,从面相来说,胡静这个脸绝对是有福相的脸,尤其是她那个圆润的下巴。之后的胡静应该经过了成功的瘦身,下巴变尖,眼形也拉长了,原本眼睑部分的脂肪如今也是不见踪影了,可以说现在的她显得更加优雅成熟了。

图注3 李冰冰

  李冰冰

  原本的李冰冰眼睛本身就很好看,可是有个明显的缺点就是下巴太短,显得整体脸部线条不够完美,也缺乏气质。如今的她变化很明显了,磨腮加垫下巴,不得不说,整容之后的李冰冰气质有很大的提升,整个面部五官更加立体,显得很欧化,可塑性非常强。

图注3 李小璐

  李小璐

  整容后的李小璐鼻子明显变挺了,脸型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应该是做了鼻部整形和颌面整形了。以前的李小璐虽然清纯可人,但是有一张大脸,下颚骨很明显,看上去非常不协调,但是现在一看就比以前漂亮的多。脸削尖了,也不再需要用头发来做掩饰了,露额头的盘发显得优雅高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