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左旋Vc大餐 肌肤最爱的营养盛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53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读:众所周知,维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保持我们身体健康,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保持皮肤白皙。但是人体自身不能生成维生素C,只能通过每天吃水果蔬菜来摄取必需含量。吃进去的维生素C只有7%到达皮肤,而且不够稳定,那么如何才能稳定的由皮肤直接吸收维生素C呢?

  经科学家们研究发现一种能由皮肤直接吸收的外用维生素C,那就是左旋Vc。

图注3 肌肤营养盛宴

  在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中的祛皱紧肤精华液──被称为专柜品牌中左旋Vc浓度最高的高效皮肤调理精华,拥有10.5%的高纯度左旋Vc。而且科颜氏特别研发了稳定的脂溶性配方,改善了左旋Vc容易氧化、变质的问题。让左旋Vc稳定释放的同时达到全面修复作用。

图注3 改善肌肤

  祛皱紧肤精华液

    稳定的脂溶性左旋维他命C是制造胶原蛋白的必须成分,能够中和破坏胶原蛋白的自由基,从而达到改善肌肤纹路,还原受损肌肤,使肌肤恢复紧实有弹性。

  在使用时在皮肤上有温热感,能够显著地改善鱼尾纹、嘴角纹和其它脸部的纹路,并能抑制肌肤中酪胺酸酶的活性,帮助黑色素代谢,提升色泽和明亮度。

图注3 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

  改善皮肤质地

    经临床研究表明,使用祛皱紧肤精华液四周能改善皮肤质地,使用八周能改善皮肤色泽,十二周后改善嘴角纹。肌肤就在左旋Vc的滋养下变得如此愉悦!就如同我们吃饭在体内转化成为能量。左旋Vc经过肌肤吸收,就会把营养供给肌肤,维持肌肤的健康、年轻,充满光彩。(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