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燥寒冬 别让皮肤在冷风中“上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8:2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这飕飕冷风和无止境的干燥简直让人火大,话说这火气,是会噌地一下上脸的,不管你察觉与否,如果你鼻子也开始和我一样呈预备“喷火龙”状,并顺势常有泛红、长痘等非正常问题,请注意:你的皮肤也“上火”了。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质感轻盈、清新的面霜,能帮助释放肌肤细胞内的毒素和滞留的水分:栢姿油控暗疮面霜 215元

  2.被誉为“神奇液体绷带”,能快速修复肌肤,适合受损及敏感肌: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3800元

  3.超适合冬季“降火”的全新舒缓+保湿面霜:倩碧舒敏润肤滋养霜 520元

突发性的痘痘怎么办 突发性的痘痘怎么办

  睡觉前一切都还妥妥的,起床发现竟无端端挂彩

  为什么?

  这种突发性的痘痘,就是让你的内火给硬生生逼出来的。

  怎么办: 火上浇油,反灭痘痘气焰

  放下你的遮瑕膏好吗?如果你不想把事情搞大的话。专家献上最得力一招:将护肤油连续点在痘痘处,记住得是用棉签,用手接触只会平添感染系数。护肤油能迅速封锁痘痘,使它缺氧从而快速瘪掉兼修复,即使再上妆,它也能为这块特殊区域竖起防火墙。

嘴角鼻窝依旧大爆皮 嘴角鼻窝依旧大爆皮

  天价面霜都不给力,嘴角鼻窝依旧大爆皮

  为什么?

  嘴角、鼻窝其实非常脆弱,肌肤出于自我保护,在冬天会不停堆积角质来抵挡外界刺激,把营养挡在门外不说,如果出现小伤口,还极有可能诱发炎症。

  怎么办: 先养角质才不会让炎症趁虚而入

  爆皮时你角质层的细胞是断裂的,急着去角质反而容易伤了表皮。牛尔老师曾透露:在滋润型的面霜里加入一两滴可以消炎的精油,既养护了角质又能预防炎症发生,将它抹在棉片上,敷在嘴角或鼻窝,10分钟就OK,再敷上睡眠面膜,第二天这些死角不但不会爆皮,还会显得很匀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