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双重年轻配方 Kiehl's抗老最佳精华组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1:28  新浪女性

  导读:抗老抗氧化可以说是护肤中最有潜力的投资,如果选对产品,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看到回报,更重要的是,让你一直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

图注3 保持年轻状态

  如今市面上,以抗衰老为名目的护肤品林林种种,最重要就是选择专业性和针对性兼具的配方,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抗老投资可以得到最丰厚的回报,预约10年后的美丽!

图注3 科颜氏皮肤专家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

  要达到医学美容的效果,又能够安全便捷,当然要选择有着皮肤专家背景的品牌精华液。Kiehl’s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中的精华组合可以算是这样投资中的绩优选择吧。秉承了科颜氏160年专业药房品牌精神和哈佛大学医学院专业顾问小组的专业造诣,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中含有我们梦寐以求的最佳抗老精华组合。

图注3 肌肤紧致立现

  全方位抗地心引力的修护

  左旋维他命C和胜肽被称为抗老界的美容圣品,而科颜氏则运用独创的技术,将两者的活性功效稳定地锁在其精华组合中,给爱美的女性提供从眼部、脸部、颈部到胸部的全方位抗地心引力的修护。

  左旋维C是一种人体无法自行合成的维他命,在美容医学上以美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抗氧化而著名。但它为水溶性结晶粉末,遇到氧气或高温就容易变质。但是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中所含10.5%左旋维C为科颜氏特别研发的稳定脂溶性配方,再加上独特的专业棕色包装,使得其始终保持着抗老活力。除了可以消除连微整形都难以解决的黑眼圈问题,含有左旋维C的科颜氏精华产品还能够消除嘴部和下巴的各种烦人细纹,帮助黑色素代谢、提升色泽和明亮度,让肌肤从整体看起来容光焕发。

图注3 变年轻配方

  除此以外,胜肽的融入则让脸部和颈部、胸部的线条更加紧致迷人。在科颜氏胜肽紧实精华乳液中,蕴含了医学美容胜肽和植物草本胜肽,前者刺激胶原蛋白生成,回复肌肤紧实与弹性,后者能够抵抗外在有害物质,具有抗氧化及保湿作用,既专业有效,又自然温和。当左旋维C提亮了肤色,消除了肌肤上的每个阴暗角落,胜肽则忠实地抹平肌肤的每一丝细纹。

图注3 祛皱紧肤精华液

  祛皱紧肤精华液

  肌肤抗老本来就是一项稳健而持久的投资,我们当然要选择有双重年轻配方又安定成熟的精华产品组合。祛皱紧肤精华液提亮脸部光泽,胜肽紧实精华乳紧致整体轮廓,在左旋维C和胜肽的结合下,我们就是这样轻松预约了未来的年轻美丽。(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