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春夏必备的Kiehl's零负担防晒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0:4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时近春季,我们的护肤品又要开始考虑换季大行动了。在春夏护肤品中,清新透气的防晒品一直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要知道寻找到一款合适自己的防晒品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更何况是让让肌肤达到零负担高防御的防晒品,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就来了解一下2011年科颜氏全新推出的零负担防晒乳吧。

图注3 防晒零负担

  Kiehl’s科颜氏皮肤专家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由科颜氏与哥伦比亚大学皮肤专家共同打造,它的特点在于4 FREE,防止90%以上光老化的伤害,秉承着科颜氏药方出身的专业性与天然安全性。

图注3 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首先要说说的是科颜氏清爽隔离乳的4 FREE配方,也就是Color Free: 不含色素,无色乳液配方,不会令面部肌肤泛起油光及呈现白色残余物;Fragrance Free: 不含香料,性质温和;Oil Free: 不油腻,不会堵塞毛孔,不会导致痘痘产生;Allergy Free: 经皮肤专家测试,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不会导致肌肤敏感。这样正解决了市面上一般防晒产品所带来的护理问题。

  以前有人会因为防晒产品过于厚重、堵塞毛孔使得脸部长粉刺等原因而忽视了防晒这一环节。但顶尖皮肤专家都建议防晒可以延缓皮肤衰老,尤其是UVA辐射会增加和加速皮肤老化程度,导致皮肤细纹、缺乏弹性、色素沉着色斑等等。而科颜氏零负担的清爽隔离乳的清薄不油腻的4 FREE配方,让你即使后续护肤和化妆程序继续叠加也不怕肌肤蒙得透不过气。

  在轻薄、不油腻的同时,该款隔离乳采用了高度耐光性能的日光过滤成分Mexoryl SX™ 和 Mexoryl XL™,结合抗氧化成分维生素E,在皮肤表面形成有效、均衡的全波段防晒屏障。据实验证实,这样有效且安全的防晒配方,同时隔离了UVB和UVA, 可以抵挡超过90%以上光线对肌肤的伤害,解决了皮肤在日晒下造成的晒伤、晒黑、光老化的等问题。而且维E及甘油可以让肌肤始终保持滋润的健康状态。

图注3 零负担的强效防晒乳

  所以说,早早的选择好一款零负担的强效防晒乳,可以让你轻松而美丽的迎接明媚的春光还有灿烂的夏日。最重要的是清爽不油腻,不泛油光却保湿,不堵塞毛孔却强效防晒,Kiehl’s科颜氏皮肤专家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就是这么神奇地给你带来全新愉悦的防晒护肤享受。(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