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菁纯臻颜 盛放岁月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36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导读:每天都能收到玫瑰的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幸福,可以让女人绽放新颜,独具魅力。幸福,也可以令女人破茧重生,不惧时光。今天,我们有幸与两位自信、优雅的成功女性相逢。她们正蒙受幸福之感召,享受着纯金玫瑰赐予的呵护与奢宠。不妨靠近,一起聆听她们与玫瑰谱写的幸福之光吧!

李一鸣 外企培训师 李一鸣 外企培训师

  李一鸣 外企培训师

  “美丽同事业一样重要”

  我的学生当中,不乏成功名士。作为培训师,工作中最大的挑战不是通古博今、无所不知,而是能充满自信地面对学员们注视的目光。他们不仅判断着我的专业素养,也在意观察我的举手投足、精神面貌。

  最爱“兰蔻菁纯臻颜日霜”,纯如玉脂的乳霜质地前所未见。第一次涂抹,就可以感觉到,被唤醒的肌肤在挣脱岁月的束缚。玫瑰可以带给女人幸福,兰蔻“金玫瑰”让女人的幸福绽放。使用7天,肤色匀亮、轮廓饱满、平滑皱纹……复颜奇迹,近在咫尺。我坚信,这就是我要寻觅的,可以骄傲面对人们注视的青春资本。

  还有“兰蔻菁纯臻颜眼霜”,点亮明眸的金纯之源。丰盈细腻的乳霜质地,延展性极佳。稀世“金苹果”抗老精粹蕴含其中,滋养眼部娇嫩的肌肤。一层层涂抹,也没有任何厚重和油腻感。同样是7天,她让我决心摘掉从小戴着长大的近视眼镜,只为露出一双黑白分明的闪亮明眸。

佟璐 IT公司管理人员 佟璐 IT公司管理人员

  佟璐 IT公司管理人员

  “成熟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婚姻幸福、家庭和睦、事业成功……完美背后,其实是女人在用心经营。如果容颜也可以悉心经营,我一定要像管理团队一样,管理我的每一寸肌肤。

  最爱“兰蔻菁纯臻颜晚霜”, 夜晚唤活肌肤新生。轻轻拧开瓶盖,一股淡雅幽香沁人心脾,当那抹润泽融化于肌肤,柔软、光滑、紧致……这种感觉一定是久违的。7天后,不管是看,还是触摸,宛若新生的柔嫩肌肤,真的在一夜夜“金玫瑰”菁纯的奢宠中浮现了。我喜欢在涂抹的时候,用双手先将它轻轻温热,再捂在脸上,心存满足地温习着我全部的幸福时光。女人的成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兰蔻蔻菁纯臻颜 兰蔻蔻菁纯臻颜

  (从上到下) 兰蔻菁纯臻颜日霜 RMB2580/50ML 兰蔻菁纯臻颜眼霜 RMB1080/15ML 兰蔻菁纯臻颜晚霜 RMB2580/50ML

  金纯玫瑰 奢华绽放

  兰蔻金纯精华家族 典藏倾现

  除了“兰蔻菁纯臻颜系列”,还有三支金纯浇灌的奢华“金玫瑰”。她们同样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稀世与奢美,让每一个与她相遇的幸福女人,如金玫瑰奢华绽放,永不凋谢。

兰蔻金纯精华家族 典藏倾现 兰蔻金纯精华家族 典藏倾现

  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

  肌肤的至珍晚间滋补。富含多重珍贵营养成分,在夜间持续滋养肌肤,保持水嫩柔滑。一夜修复暗沉、倦怠、松弛和皱纹。清晨醒来,由内而外的丝滑肌肤触手可及,亲眼见证青春奇迹。

  金纯卓颜精华乳

  肌肤的至金奢华享受。深入对抗熟龄肌的老化现象,增强肌肤细胞活性,由内作用,恢复丰润紧实。轻薄的莹乳质地,一年四季都可使用。还可作为肌底液,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金纯润白精华露

  肌肤的至纯奢华体验。专为亚洲女性的熟龄肌所研发。帮助强化并稳固肌肤基底网络,对抗顽固成人斑,从源头抑制色素生成。一滴,即可匀亮肤色,重现亚洲女性自古的白皙之美。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