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2011春夏彩妆 情迷薰衣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0:1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从生态自然到舞台幻梦,Aaron De Mey 重燃七十年代的曼妙灵魂。兰蔻2011春夏彩妆,Aaron De Mey倾情呈现:Ultra-Lavande 情迷薰衣草……

  从生态自然到舞台幻梦,Aaron De Mey 重燃七十年代的曼妙灵魂

  巴黎,七十年代的精神正发源于此。时代变迁,随着爱与和平之花盛放,尊重和保护自然成为一种生活哲学。绿色环保是每个法国人最热衷的词汇。与此同时,在巴黎的艳丽舞台上,DISCO热潮正在不断升温。

  坚毅果敢的千面娇娃——Aaron De Mey心中的缪斯女神,ULTRA-LAVANDE的完美化身——正紧跟着这股潮流。白天,她是“绿色仙女”;夜晚,她化身DISCO的焦点。

  她对保护环境倾其心力,而在夜幕降临后,她也会流连最时髦的酒吧。她是谁?她随性而至,在设计独特的优雅连衣裙和满缀金属贴花的性感迷你裙之间自由变换。她是谁? 白天她是浪漫的邻家女孩,夜晚她俨然舞台女神。

Aaron De Mey倾情呈现:兰蔻2011春夏彩妆 情迷薰衣草 Aaron De Mey倾情呈现:兰蔻2011春夏彩妆 情迷薰衣草

  自然与魅力

  兰蔻绿色生态与DISCO宣言

  兰蔻矢志追求,不断创新绿色产品。而今,兰蔻再一次改写了100%纯天然彩妆的历史。

  除了纯天然配方,该系列产品还有极致舒适的质感和愉人心恬的色彩。

  契合70年代精神,Ultra-Lavande情迷薰衣草系列推出了一系列富含列矿物或纯天然配方的产品,在色彩和感官性上同样出众。

  精美的质地,动感的色彩,炫目的高光……从此魅力与自然完美结合,水乳交融。 

  情迷薰衣草

  AARON DE MEY再造70年代标志色

  如今,还有什么能比薰衣草的淡雅紫色调更能代表70年代的灵魂呢?Aaron De Mey重新阐释了这一风靡70年代的色调:清新、飘渺、天然,却又不失热烈和优雅。

  变幻无穷的紫揉合在冷暖色调之中,与代表着Disco魅力的金色和银色高光相互辉映,女主角迷人的双重性格与时代感被优雅的勾勒出来,而娇柔的粉色则为70年代的时尚气息做了完美的收尾……至美倾城的70年代。

  明星产品

  兰蔻法兰西菁纯唇膏

  RMB265

兰蔻法兰西菁纯唇膏 RMB265 兰蔻法兰西菁纯唇膏 RMB265

  1953年兰蔻 Les Miroirs 系列产品诞生,她堪称唇膏之冠,由技艺精湛的珠宝匠采用珍稀的贵金属倾情打造而成。今天,兰蔻推出了最新的法兰西菁纯唇膏,这款珍贵的唇膏再次继承了兰蔻唇膏精美绝代的传统,为70年代的炙热灵魂注入异彩华光。

  此款产品造型灵感来源于光可鉴人的标志性disco球,重新诠释了金与银的完美结合,Aaron De Mey 借此比喻其这一季产品系列的女主角——千面娇娃。而她的色彩灵感源于花中之王——玫瑰,现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自然与跃动完美结合的唇膏,包含了最端庄的野莓粉色到最精致的花瓣粉色。

  Aaron De Mey专家建议:

  她的华丽堪比名贵珠宝,是绝佳的时尚潮品。辅以专业高档唇刷, 法兰西菁纯唇膏将带给您完美质感和炫目效果。

  • 308 I Lily Rose • 310 I Daisy • Rose 312 I Berry Rose

  兰蔻蝶恋花燃情胭脂

  RMB495

兰蔻蝶恋花燃情胭脂 RMB495 兰蔻蝶恋花燃情胭脂 RMB495

  蝴蝶和领结是7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两种元素,前者代表绿色、自由、纯洁的女性气息,后者则是敢于展现自我品味和个性70年代潮人风尚。此款极受欢迎的产品富含86%的矿物粉高光质地,为70年代增添了全新闪耀内涵。Aaron De Mey创造了一种独特的柔和色调,将两者混合可成为完美的腮红,也可单独使用:玫瑰红色增强了颧骨的轮廓,而淡紫色则可用来修饰皮肤的微小瑕疵。

  Aaron De Mey专家建议:

  薰衣草之紫是这一季当之无愧的潮流标杆,可完美消除肤色不均的顾虑。将其与色盘上的其他色调混合,成为完美的腮红。

  • 01 Glowy Ballerine

  兰蔻法兰西玫瑰四色眼影

  RMB495

兰蔻法兰西玫瑰四色眼影 RMB495 兰蔻法兰西玫瑰四色眼影 RMB495

  法兰西玫瑰四色眼影融合了70年代灵魂的精粹,是完美结合了优雅和复古情调的经典眼影。

  Aaron De Mey从两方面的和谐性阐释淡蓝色的薰衣草风情:一抹银色加强了暖色调,一点金曜升华了冷色调。

  • A60 I Ultra-Lavande Cold Harmony • A70 I Ultra-Lavande Warm Harmon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