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岳绝对是美容界里 测评狂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19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为了测试产品的抗敏性,李岳都要先用自己的手臂做实验 为了测试产品的抗敏性,李岳都要先用自己的手臂做实验

  Q:做产品测评,从准备产品、测试工具,到完成发布,需要多久?最难的部分是什么?

  A:也许对别人来说,最需要时间的是借产品,但在我是最简单的,因为成为精品达人后,每月都有特权试用N多美妆新品。最难测试内容是看产品是不是会敏感,需要用到创口贴做贴布实验,贴24小时以上,夏天时候比较难受。

真实测试 真实测试

  Q: 测评的真实结果,会指导你以后的消费吗?

  A: 当然会啊!比如一个抗氧化产品,光看是不是有抗氧化成分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看它的包装是不是合理。因为不合理的包装会让产品的有效成分很快失效。而且有些产品的所谓有效成分,在生产过程中也会“阵亡”,所以我会基于成品做测试。比如我去年测试过的抗氧化精华,都是口碑品,但是测试时候抗氧化的能力还是可以看到差别的。

测评达人美容宝贝 测评达人美容宝贝

  Q:点击率最高的一篇测评帖是什么内容?

  A:应该是关于粉底液的测评帖子,两天就超过6万。很多女生苦恼不知道如何选择粉底,估计这个测试比较实用。我感觉测评最难的就是为了测评某个指标要冥思苦想测评方法。比如最近测面膜精华液,传统做法是把精华液挤到烧杯里面直接读刻度。我觉得损耗大,结果会有失误。后来终于想出用珠宝秤称重的方法,通过比较差值,剩下的就是精华液的重量了。(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