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单亲妈妈梁洛施 分享美白炼成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7:22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梁洛施的灰姑娘神话一度让拜金女们抓狂,顺利诞下3子后犹如王牌在手,嫁入豪门指日可待。但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却在近日戛然而止,在为梁洛施惋惜的同时,也希望她在不久的未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良缘。本篇我们将分享的是梁洛施的美颜法宝,即美白术。

梁洛施分享美白心得 梁洛施分享美白心得

  梁洛施美白心得

  梁洛施觉得护肤最重要是多饮水及多食蔬菜,也要睡眠充足,但她每天只须睡四、五小时,睡太多反而会头痛。最夸张的就是有一次她在荒岛拍戏时,带了五箱行李,其中有两箱都是护肤品。她说:“我之所以没有晒黑,都是勤敷美白面膜的成果,每日收工后我都要敷个面膜才睡呢!”

  已经深为人母的她,脸上丝毫看不到怀孕对她的皮肤影响,不管从哪个角度看,皮肤总是那么的光滑润泽,不仅没有大多数妈妈脸上的斑斑点点,而且还依旧如少女似的白皙,她曾坦言:“最为关键的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并且坚持使用”。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编辑推荐美白口碑单品: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乳

  参考价格:210元/30ml

  推荐理由:双管科技,达到双重美白效果:对抗肤色暗沉,展现粉嫩透白。一方面通过先进抑黑因子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帮肌肤减少暗黄;另一方面,全新添加的珍稀碧玺石成分能促进微血管循环,为肌肤增加粉嫩。双重作用“减黄加粉”,更少暗黄肤色,更多粉嫩光采,由内而外的白皙透亮。

倩碧晶采嫩白淡斑精华露 倩碧晶采嫩白淡斑精华露

  编辑推荐美白口碑单品:倩碧晶采嫩白淡斑精华露

  参考价格:10ml/RMB480

  推荐理由:针对黑点色斑的有力武器,它采用了独特的滚珠“按摩”器,能使其在与肌肤接触时释放出一系列净化肌肤色斑的组合成分。这些关键性的成分随后以海洋胶原和卵磷脂组成的球体为载体,进入肌肤。这一革新性的传输体系还可以通过温和的按摩动作来帮助肌肤表层的死皮细胞脱落,从而让肌肤愈显柔滑亮泽。

M.A.C亮白精华露 M.A.C亮白精华露

  编辑推荐美白口碑单品:M.A.C亮白精华露

  参考价格:30ml/RMB480

  推荐理由:是一款质地轻盈,半透明状胶体,能够快速被肌肤吸收,帮助肌肤提亮,清澈。一种维他命C的衍生物和龙胆根提取物,水解米糠和绿茶叶提取物都能始终帮助肌肤提亮和均匀肤色,抵御肤色暗沉。在帮助防止和减少老人斑以及雀斑出现的同时,帮助改善肌肤的清澈度和肤色。通过敏锐的肌肤细胞次生壁外面的一层增强该产品的各成分的效果并增强保湿作用。该产品含有保湿剂和滋润剂和润肤剂,提供长时间的滋润和令肌肤饱满,即可呈现柔软的效果和感觉,改善肌肤弹力并始终强韧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