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亮白爽肤 2.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爽肤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4:2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亮白爽肤 2.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爽肤水  RMB350/200ml

  HYDRA – BRIGHTENING LOTION

  二次清洁,肌肤享受深度洁净。水润质地,迅速渗透每寸纹理,肌肤莹润亮泽,为精华保养做好准备。

图注3 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爽肤水

  莹白保湿 3.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美容乳  RMB485/125ml

  HYDRA-WHITENING MILKY LOTION

  温和稳定的质地,更易于被肌肤吸收,赋予肌肤柔软的丝绸般润泽触感,回复均匀通透的肤质,同时牢牢锁住美白精华成分,令肌肤整日白皙透亮。

  莹白润泽 4. (NEW)碧欧泉透白面霜  RMB580/50ml

  INTENSE BRIGHTENING HYDRA-PUMPLING CREAM DAY AND NIGHT

  全新升级包装。早晚同时使用,日夜配合,美白不停顿。美白同时,高效防护肌肤抵抗干燥。白色乳霜质地,深层滋养肌肤,快速代谢黑色素,促进细胞新生。

图注3 碧欧泉透白面霜

  特别呵护 5.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眼霜  RMB450/15ml

  EYE ESSENCE

  提亮眼部肌肤,淡化眼周色斑和黑眼圈。凝乳质地,呈现明眸光彩。

图注3 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眼霜

  6.碧欧泉光澈透白面膜  RMB550/5pieces

  W. D-TOX TISSUE MASK

  均匀肤色,滋润肌肤,展现肌肤由内及外的水嫩亮白。特别添加的矿物微量元素促进后续美白成分的吸收,令肌肤长久清透亮泽。

  每周三次,透彻焕白。

图注3 碧欧泉光澈透白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