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碧欧泉美白光学课堂:姚晨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4:2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姚晨采访

图注3 姚晨采访

  【品牌相关】

  Q1:碧欧泉本次推出的美白新产品是否有试用过?感觉如何?

  答:目前洁面到精华到面霜都在用,特别是隔离, 必须带着的。刚上了一课,现在对手法和用量上用了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之前一直注重用的顺序,原来用量和手法这么有讲究,我回去会好好练练,下次大家看到我,一定会更亮。

  Q2:对碧欧泉美白产品的心得是什么?

  答:它的白是那种瞬间提亮的效果,非常通透健康,长时间使用能提亮皮肤颜色和质感。

  Q3:作为代言人, 一定也慢慢成为一个护肤专家了吧,可否为广大女性分享一些护肤小贴士?

  答:我作为品牌代言人,想推荐我们的美白隔离。其实我们的产品有很多的颜色,为什么呢?就是每个女孩子问题不太一样,比如说偏黄的肌肤推荐使用紫色它可以修正,但是有一些女孩子其实她的皮肤比较敏感,会有一些红血丝,会发一些痘痘,我们可以用绿色,如果它本身是非常非常的偏暗的,我们也可以有蓝色进行选择。所以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可以适合不同的女孩子,好像除了碧欧泉之外我们在市场上面暂时还找不到有一个牌子可以有五个颜色,而且做了很多年。

  Q4:我知道平时你拍戏也比较忙,护肤 的时间也比较少,而且拍戏的时候待妆时间比较长,我们知道长期化妆对皮肤伤害也是很大的。我想问你怎么样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做到紧急的护肤 ,美白有什么小技巧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答:我觉得护肤最主要是清洁,在卸妆以后,用完洗面奶以后,我会擦爽肤水,拿棉片做二次清洗,因为我觉得当你的皮肤干净的时候它也更容易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我也很喜欢做贴片面膜,如果我们经常熬夜,皮肤肯定就会变暗,经常贴片面膜还是可以拯救你的皮肤的。

  【生活方式】

图注3 姚晨

  Q1:平时最喜欢听谁的歌?

  答:李健的歌,我自己也唱了一首他的歌《温暖》。

  Q2:喜欢看书吗?最近在看什么书?有没有什么好的文章好的书推荐给大家?

  答:最近在看一本蔡志忠的漫画书,朋友送的。

  Q3:我们发现微博上你发了很多猫的图片,在日本也买过很多小招财猫。你是不是特别喜欢猫?为什么呢?

  答:因为工作上需要到处奔波,所以我自己没有条件去养小动物,但我很喜欢它们。小动物总是很单纯的样子,毛茸茸的,让人看着就温暖。

  Q4:你很瘦,是怎么保持苗条的身材的呢?有什么秘诀吗?

  答:吃饭三分饱。这不止是对身材,对性格也是有好处的。

  【生活态度-乐活】

  Q1:现在大家都很推崇的一种生活态度叫“乐活LOHAS”。你认同这样的生活态度吗?

  答:谁会不喜欢快乐的人呢。一个人能让自己活得舒服,他肯定也能让身边人感到舒服的。

  Q2:通常大家认为演员的生活都是比较奢侈的,那么你觉得从哪些小处可以身体力行,表现这种乐活的生活态度呢?<※推崇有机食物/少用纸巾自备手帕/携带购物环保袋/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等>

  答:自带热水杯。对女性来讲,喝热水是最好的养生之道,而且自带杯子又干净又环保。

  Q3:平时生活中有一些具体的乐活方式可以跟大家分享吗?<※不开车/废物循环利用/旧物捐赠/随手关灯关水等>

  答:空调调高一度,随手关灯。还有,少抱怨。

  【微博及社会责任】

  Q1:你的粉丝数超过了500W,微博人气度挤入全球前十,对此你有什么感想?有没有考虑过如何让这种极具优势的影响力发挥更大作用?

  答:我现在在筹划微公益计划,就是想用微博的力量来做事,把需要得到帮助的信息收集到我这儿来,再集合愿意伸出援手的力量,让帮助与被帮助都得以实现。同时,我们合作之前也了解碧欧泉是个崇尚自然的品牌, 因此公益及保护环境也是品牌的一大意愿,我们非常愉快的找到了这个切合点, 并且希望能够用我们的力量来推动。

  Q2:大家都知道你热衷于公益活动!近期微博上解救乞讨儿的活动你也积极响应了,请谈谈你对该事件的个人见解。(2010年你发起了参与了很多公益活动,对于公益活动,你有什么个人的评判标准吗?有没有考虑过捐的钱用不到实处去的问题?)

  答:我在转贴参与活动的时候,都会去参考这个消息的来源和真实性,而且我的工作人员也会跟进项目,尽量能用到个人身上。(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