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便携润唇膏是飞机上的滋润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40  今日风采杂志
扫除干纹润唇膏 扫除干纹润唇膏

  5、扫除干纹润唇膏

  飞机上不可能带许多护肤品,短小便捷的条状润唇膏成为扫除干纹的好帮手,在滋润双唇的同时又多了一种妙用。

  飞机过干的空气环境会让上妆的你一段时间后眼角和嘴周产生细微的干纹,影响你的整体美丽分数。可以选择含油量较低的哑光质感润唇膏,在眼尾、法令纹等表情明显的位置轻轻扫过,随后用手指轻轻拍匀,可以轻松抚平细纹,让美丽不着痕迹。

防止头发静电好帮手 防止头发静电好帮手

  6、防止头发静电好帮手

  在过于干燥的环境之下就容易产生静电,被金属电到固然可怕,但对OL们来说最可怕的莫过于头发莫名地飞起来,又或者是头发死死地贴在头皮上。

  这都是静电惹的祸。消除静电有许多种方法,在飞行途中最可行的就是携带一把有除静电功能的梳子,市面上许多品牌都有推出,既能防止静电,也可以散发负离子附着发丝表面,让头发看起来更加亮泽丰盈。

下机前3分钟补妆 下机前3分钟补妆

  7、下机前3分钟补妆

  在临下飞机前补妆是最好的补妆时机,可以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接机的客户。建议可以使用浅色具有提亮作用的条状遮瑕膏,首先因为条状遮瑕膏的遮盖力较强,可以起到很好的遮瑕作用,其次,粉条状的粉底类产品相对比较不容易脱妆,滋润度也比较好,适合补妆使用。另外就是条状遮瑕膏方便飞机上携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