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碧欧泉蓝色小水滴 温泉至臻精华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7:26  新浪女性

  导读:碧欧泉神奇“蓝色小水滴”,激活+舒缓+保湿,全年必备,唤醒肌底。

  肌肤底层不好,再多的保养也都枉然!

  随着保养意识的不断深入,女性的护肤步骤越来越多,从基础的护理1-2-3,再到眼霜精华,而且不同季节使用不同功效的精华,无论是花费还是时间,都大大的增加。但你可曾想过,肌肤是否处于调养好的状态,能有效吸收这些成分?不同功效的产品混搭,肌肤是否变得更加敏感脆弱?

肌肤底层不好,再多的保养也都枉然
肌肤底层不好,再多的保养也都枉然

  拥有超过60年护肤经验的碧欧泉,通过实验室的研究发现,当肌肤缺乏必要的矿物离子的时候,肌肤自身循环紊乱,新陈代谢速度变慢,健康肌肤运作的三大指标就会亮起红灯:节律,活力,吸收力。在此状况下,肌肤底层就像“虚不受补”的病人一样,涂抹再多的护肤品不但不能吸收,反而容易造成肌肤出现敏感等肌肤问题。

  02年就诞生的神奇“蓝色小水滴”,持续口碑热卖!

  天然矿物温泉拥有神奇的疗愈功效,连伤痕都能有效的舒缓镇静;而碧欧泉研发团队早在03年就运用高科技的萃取科技,将矿物温泉的神奇疗愈能量,融于“蓝色小水滴”之中,打造出口碑明星-温泉水元素系列。

碧欧泉“蓝色小水滴”2011年再升级
碧欧泉“蓝色小水滴”2011年再升级

  2002年

  碧欧泉生物学家遍访全球25处温泉,寻找到最具疗愈功效的温泉,萃取其天然的PTP矿泉活细胞精萃,打造出了持续热卖的温泉水元素系列,其神奇的舒缓保湿功效,使之一经诞生,就成为碧欧泉品牌的标志性的产品!

  2005年

  不满足于现有功效,碧欧泉生物学家再一次突破性的将矿物元素添加进入温泉水元素系列,打造出温泉水元素活肤系列,镇静舒缓功效再跃进,同时更能激活肌肤增强其吸收的能力,从而成为一款能与任何精华百搭的“打底精华”!

  2011年

  “蓝色小水滴”2011年再升级!新加入的7种矿物精萃元素(铜,镁,纳,锌,钙,锰,钾),协同最高浓度含量的碧欧泉灵魂成分PTP矿泉活细胞因子,以及人参精华,将“蓝色小水滴”的神奇功能再突破,升级为温泉至臻精华!瓶身上的数字7,就代表的是本次新添加的7种矿物精萃元素!

碧欧泉 SOURCE THERAPIE 7温泉至臻精华露
碧欧泉 SOURCE THERAPIE 7温泉至臻精华露

  激活+舒缓+保湿,一瓶全年好用的必备精华!

  肌肤在不同季节总会有不同的护理需求,但唯有神奇“蓝色小水滴”,能满足肌肤全年不同需求,打好肌肤底子,让肌肤时刻都活力健康。

  春秋时节:换季时节,需要舒缓敏感,强健肌底

  肌肤敏感泛红,皆因换季时节肌底薄弱,不能依靠自身的力量抵御外界的侵害,因此出现不适感,脸部瘙痒泛红等现象。神奇的“蓝色小水滴”里面蕴含萃取自法国比利牛斯山脉,最高浓度的碧欧泉灵魂成分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拥有神奇的舒缓功效;协同重碳酸钙离子,能促进肌肤循环提升自身的抵御能力。

  夏季:强烈紫外线伤害,肌肤需要疗愈修护

  夏季强烈的紫外线中的UVA会导致肌肤胶原蛋白流失,肌肤出现干燥,粗糙,老化等现象。神奇“蓝色小水滴”中新加入的7种矿物精萃元素(铜,镁,纳,锌,钙,锰,钾),能补给给细胞能量,为肌肤做矿物离子导入,更快修复肌底胶原网络,回复健康肌肤!

  冬季:干燥紧绷,需要补水锁水

  冬季肌肤由于自身代谢以及外界环境,出现干燥紧绷的现象,但如果只是单纯补充水分,仍旧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冬季肌肤的倦怠。神奇“蓝色小水滴”蕴含的人参精华能给肌肤带来活力,回复健康的元气美肌;还有复合氨基酸能补充水分并锁住水分;更有珍珠母贝精华,给肌肤带来珍珠般健康圆润的光泽!

7种矿物精萃元素
7种矿物精萃元素

  温泉至臻家族 温泉至臻面膜

  7种矿物离子 + 7分钟疗愈SPA + 7种肌肤问题

  温泉至臻系列中,除了神奇“蓝色小水滴”温泉至臻精华之外,还有温泉至臻面膜。这款面膜曾将创造出一个客人在柜台一次购买超过15盒的惊人口碑记录,而在2011年,也再次升级,达到了7+7+7的新功效!

碧欧泉温泉至臻面膜
碧欧泉温泉至臻面膜

  7种矿物离子:新添加7种矿物精萃元素(铜,镁,纳,锌,钙,锰,钾)

  7分钟疗愈SPA:只需要短短7分钟,将一整瓶“蓝色小水滴”的精华成分灌入肌肤当中

  7种肌肤问题:一次性解决7种肌肤问题,1.瞬间柔肤 2.抚平细纹 3.密集舒缓 4.弹力再生 5.紧致毛孔 6.控制油光 7.均匀肤色“7合1”美肌奇效!

  这款面膜所有肌肤类型都可以使用,尤其适合:密集修复;肌肤敏感不适;微整形之后术后保养使用。(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