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碧欧泉红色能量弹 全速击退倦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6:43  新浪女性

  导读:针对现代男士疲惫倦容,2006年上市的碧欧泉男士炽能醒肤系列HIGH RECHARGE 重磅出击推出家族新成员HIGH RECHARGE ENERGY SHOT “红色能量弹”,一款即刻补充水分注入能量的便捷产品,让男士轻松击退倦容,迅速恢复熠熠神采。

  全球NO.1男性专业品牌BIOTHERM Homme

  重磅出击——“红色能量弹”!

  全速击退倦容,引爆无限能量!

  都市男士们的困扰与诉求

  作为都市精英的男士在职场冲锋陷阵,深知年轻是不容虚耗的资本,奋斗是责无旁贷的义务。可在无惧挑战日日夜夜中,你是否也慢慢受到“亚健康”的困扰?烟圈缭绕的你被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和工作压力侵蚀,疲劳熬夜、加班出差成了光鲜体面背后的不言而喻的隐痛,随之疲惫倦容席卷而来,肌肤没有光泽,面容干燥暗沉,年轻的都市精英们怎能容忍能量如此殆尽?

  针对现代男士疲惫倦容,2006年上市的碧欧泉男士炽能醒肤系列HIGH RECHARGE 重磅出击推出家族新成员HIGH RECHARGE ENERGY SHOT “红色能量弹”,一款即刻补充水分注入能量的便捷产品,让男士轻松击退倦容,迅速恢复熠熠神采。

碧欧泉“红色能量弹”重磅出击 全速击退倦容,引爆无限能量
碧欧泉“红色能量弹”重磅出击 全速击退倦容,引爆无限能量

  选择红色能量弹的三大理由

  REASON1 速渗科技让男人不得不爱,最新高科技研发出了水感超瞬吸收质地,涂抹之后即刻吸收没有粘腻感,只需一次的量就能让全脸感受到“充盈活力、引爆能量”的护肤体验,是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都市男士们的最佳拍档。

速渗科技让男人不得不爱
速渗科技让男人不得不爱

  REASON2 七大活肤成分让你1秒能量爆发,在产品功效上你必须对这瓶小巧在手的“红色能量弹” 刮目相看!它凭借七种卓越高效的活肤成分,包含:

  精粹人参精华GSG——抗击倦容加速循环,

  矿物微量元素Cu、Mg、Zn——辅助细胞加速更新,

  维他命B5、维他命E——抗氧化,补充能量供应,

  矿泉活细胞因子PTP——舒缓保湿肌肤,提升细胞抵御力。

  卓效成分即刻对抗疲劳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多重能量的瞬间注入,如此兼具使命感的“红色能量弹”一旦出手就直击要害不留倦容痕迹,引爆无限能量!

七大活肤成分让你1秒能量爆发
七大活肤成分让你1秒能量爆发

  REASON 3 酷玩的旋盖设计让使用更加便捷,红色的软性瓶身设计不但外在醒目亮眼、活力十足,而且只需轻轻旋转密封瓶盖,向下倒置瓶体并挤压瓶身,“能量之旅”即刻快速启动!

酷玩的旋盖设计让使用更加便捷
酷玩的旋盖设计让使用更加便捷

  倦容的救星更是随行的助手

  善于倾听都市男性需求和偏好,碧欧泉品牌一直遵循的理念 “专业、快捷、高效” ,在这一瓶ENERGY SHOT中也有很好地体现。都市男性工作只争朝夕,生活也要高效精彩,赶赴约会、业余健身都可以随身准备上红色“能量弹”,无论是在基础护肤后还是出门在外,当肌肤出现倦容状态发出呼救信号时,取出“红色能量弹”,简单的涂抹步骤,让你即刻保湿充沛能量、重唤肌肤炽能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