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生理期护理妙计 皮肤不再敏感粗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8:03  悦己女性网

  导读: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困惑,每个月“好朋友”来的那几天,总会觉得浑身无力,昏昏欲睡,糟糕的精神状态也会使皮肤变得暗淡无光,缺少活力,整个人怎么都High不起来。在生理期时,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变得比以往脆弱。表现突出的脆弱肌肤就更需要你温和细致的照顾。今天悦己就告诉你生理期肌肤保养的秘密。把“好朋友”当成是上天对于我们的恩赐,让我们更加爱惜自己!

  关于“好朋友”,你应该知道:

  When:当你发现自己爱发无名火,经常水肿,还会控制不住想吃东西的欲望,体重上升,那么“好朋友”就要来了。

  Why:经前一周,女性体内的雄性激素会上升至最高点,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容易发怒、皮肤变粗糙的原因(男性特征变明显)。而在生理期间,我们的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都会下降,导致新陈代谢变慢,整个人缺少活力,皮肤的抵抗力也会由于缺水而下降,产生敏感和黑眼圈。

  How-to:就像前面提到的,生理期的皮肤处于脆弱的状态。这时要选择温和的护肤方法。补水绝对是这个时期的关键。还要注意在这时不要随意更换保养品,给皮肤增加负担。

  第一步:适度清洁。

  生理期时的清洁工作不宜过多,去角质的工作可以放一放,在选择清洁用品时,可以考虑一些含有玻尿酸或者啫哩状的洗面奶,清洁的同时给皮肤增加水分。

  产品推荐:

Clarins娇韵诗纯净洁颜凝胶 Clarins娇韵诗纯净洁颜凝胶

  Clarins娇韵诗纯净洁颜凝胶 RMB260/125ml

  凝胶-果油-乳液,三重质地变化,包裹肌肤表面污垢并深度清洁。蕴含纯净硬果油,让你摆脱对传统矿物油卸妆产品的顾虑。更含有四倍于柑橘浓度的维他命C按摩促进吸收。

Avene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 Avene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

  Avene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 RMB198/50ml

  免洗配方,温和清洁面部,用棉片擦拭,再用雅漾活泉水,完善清洁过程。有助于降低肌肤敏感度;洁肤同时保护皮肤的天然屏障。仅含6种必要成分,安全纯净。

彼得罗夫PTR活颜亮肤洁面啫喱 彼得罗夫PTR活颜亮肤洁面啫喱

  彼得罗夫PTR活颜亮肤洁面啫喱 RMB310/250ml

  一款具有抗衰老功效的洁面啫喱,可卸除淡妆。配方富含香桃清新的味道,能有效深层净化毛孔并促进细胞更生以改善幼纹及皱纹,用后令肌肤倍感光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