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制面膜 黑糖让你恢复婴儿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53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皮肤能恢复婴儿般的状态吗?答案是完全可以!或许你不信,但是,今天的《美丽天书》就来教大家如何让皮肤变得细致如丝、回复婴儿般的嫩滑,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图注3 清洁是第一步

  首先,清洁是第一步,我们可以选择不太刺激的洁面乳,也可以使用市面上买的到的护肤皂,这种皂往往性质温和,清洁力也很好,不妨试试。

图注3 涂抹上玫瑰冻膜

  洗过脸之后,面部得到了基础的清洁护理,变得很干净,这个时候毛孔处在打开的状态,赶快涂抹上玫瑰冻膜,玫瑰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而冻膜类的护肤面膜,往往性质很温和,基本上都是免洗的,可以让肌肤充分吸收养分。

图注3 涂上黑糖面膜

  待玫瑰冻膜90%被吸收的时候,迅速涂上黑糖面膜(可以到化妆品专柜购买),黑糖的成分可以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祛除废旧的老皮,让皮肤恢复最新的状态。

图注3 变得很嫩滑

  静静等待15分钟,用温水洗去,这时皮肤会变得很嫩滑,因为皮肤在短短的时间里得到了更新,皮肤如婴儿一般的娇嫩丝滑!宛若新生!(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