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解构肌肉男Rain护肤之道 本色拍广告半裸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2:29  新浪女性

  导读:2011年,国际知名品牌曼秀雷敦诚邀国际巨星Rain倾情代言,全力出击打造男士专业护肤品牌,重新为男士定义。Rain本色、随性、清新、阳光的男士魅力诠释了曼秀雷敦男士的全新理念。

Rain为曼秀雷敦男士本色拍广告半裸出镜 Rain为曼秀雷敦男士本色拍广告半裸出镜

  国际专业团队打造的曼秀雷敦男士全线产品升级,新装震撼上市,炭灰时尚,更显男士本色魅力。升级后的产品分为三大系列:控油清爽、保湿活力、多效活肤,One for all,全面照顾不同男士的皮肤需要。

在广告拍摄现场 Rain放下巨星的束缚 在广告拍摄现场 Rain放下巨星的束缚

  在广告拍摄现场,Rain放下巨星的束缚,完全展现了自己的本色个性。即使拍摄当天韩国只有零下10 ℃,半裸着上身的Rain在镜头前依旧活力十足。敬业的他通过所有提前练习的舞蹈动作,完美地呈现了舞蹈的细节,也显示了真正由内而外散发出男士的魅力。在拍摄打鼓动作的画面时,Rain因过于专注而敲断了鼓槌,不小心弄伤了手指,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担心不已。带着伤的Rain反倒调皮地安慰起工作人员来,继续耐心地保持一致的打鼓手法和动作完成拍摄。

  当别人称赞自己皮肤保持得如此好时,Rain坦言好的护肤品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最值的,还表示非常喜欢曼秀雷敦王牌产品冰爽活炭洁面乳,酷爽的洁面感受,不仅能够轻松去油脂和污垢,还非常提神。能够用亲民的价格享受最尊贵的产品成分、最安全的品质保障、最高端的包装,何乐而不为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