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热卖洁面产品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1:49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美白一直都是美容界不可小觑的话题,不过,到底什么美白护肤品才真正有效呢?并不是别人说好就行,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美白产品的种类繁多,美白洗面奶、美白面膜、美白乳液等等,都可以帮助你实现美白梦想。美白方法虽然多,但清洁可是基础哦~做好了基础护肤步骤,才能迅速白皙起来哦!

  Freeplus-芙丽芳丝润滑洁面啫喱

图注3 芙丽芳丝润滑洁面啫喱

  【查看产品库详情】

  参考价格:RMB140/100ml

  网友点评:Freeplus-芙丽芳丝润滑洁面啫喱密着感的泡沫,洗后肌肤非常细致、润滑,没有毛孔堵塞现象,可以软化毛孔中的角栓,彻底清除黑头!保留肌肤所必须的润泽,同时洗去多余皮脂,达到清洁的效果。

  馥珮(馥佩) 御方八白净爽嫩白洁面膏

图注3 馥佩御方八白净爽嫩白洁面膏

  参考价格:RMB 38/100g

  网友点评:膏状质地,性价比非常的高。它是一款能让你的皮肤如丝质般柔滑、白净的机能型护肤品,富含多种中草药成分。跟你的肌肤进行亲密接触,最后构成皮肤细胞间质的必需成分。所以,平衡肌肤水分,养护肌肤,提亮湖色,完成色素代谢的平衡,它是一款美白肌肤的最佳产品。

  CLINIQUE倩碧洁面皂

图注3 倩碧洁面皂

  【查看产品库详情】

  参考价格:RMB160/100g

  网友点评:畅销N年的一款经典洁面皂,配合三个步骤使用,效果更出色。品质温和而有效,能有效彻底清洁皮肤,长久耐用。由皮肤科学家所研制,非常值得信赖。全新包装的便携皂碟,让洁面皂保持形状,免受外力影响,也使得携带其出差旅行变得方便。

  Biotherm-碧欧泉净肤细致洁面啫喱

图注3 碧欧泉净肤细致洁面啫喱

  【查看产品库详情】

  参考价格:RMB235/125ml

  网友点评:Biotherm碧欧泉净肤细致洁面啫喱温和且彻底清除脸部彩妆残余和污垢, 同时避免肌肤的过敏。有效针对毛孔问题,彻底清洁,疏通毛孔,让肌肤由内而外重新焕发洁净,控制过量油脂分泌,让肌肤清爽不油腻

  LA MER洁肤乳

图注3 LA MER洁肤乳

  【查看产品库详情】

  参考价格:RMB 700/200ml

  网友点评:价格不菲的贵妇洁面品,能真正实现温和洁净VS深层滋养的效果。能彻底且温和地吸附脸上的污垢、残妆和杂质,促进肌肤完成正常的新陈代谢,利用磁化电气宝石和海蓝之谜专利磁解水给予肌肤显著的清洁效果。(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