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全线更新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6:47  新浪女性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精华液【查看产品库详情

  620RMB/30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精华液 620RMB/30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精华液 620RMB/30ML

  全新升级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精华液拥有全天然植物配方:法兰西玫瑰,有效抗击炎症,舒缓肌肤,减少红斑,防止脱水;中国云南的白茉莉萃取精华,保护朗格汉斯细胞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止肌肤因受自由基的作用而引发炎症;辣木精华,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免受污浊和侵袭,更能帮助城市病的肌肤排除污浊。结合神经美容学科技舒缓肌肤压力,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保湿能力。凝露质地精华,轻薄易吸收,清新润入肌肤,由内而外尽显水润光泽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620RMB/ 50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 620RMB/ 50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 620RMB/ 50ML

  全新升级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拥有全天然植物配方:法兰西玫瑰,有效抗击炎症,舒缓肌肤,减少红斑,防止脱水;中国云南的白茉莉萃取精华,保护朗格汉斯细胞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止肌肤因受自由基的作用而引发炎症;辣木精华,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免受污浊和侵袭,更能帮助城市病的肌肤排除污浊。结合神经美容学科技舒缓肌肤压力,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保湿能力。该产品能够早晚使用,白天作为乳霜进行防护,夜间作为睡眠面膜密集护理。凝霜质地,萃取中国传统草药积雪草精华,令肌肤瞬间拥有清新感受,恢复丰润、柔软质地,并可深度补水。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日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620RMB /50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日霜 620RMB /50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日霜 620RMB /50ML

  全新升级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日霜拥有全天然植物配方:法兰西玫瑰,有效抗击炎症,舒缓肌肤,减少红斑,防止脱水;中国云南的白茉莉萃取精华,保护朗格汉斯细胞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止肌肤因受自由基的作用而引发炎症;辣木精华,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免受污浊和侵袭,更能帮助城市病的肌肤排除污浊。结合神经美容学科技舒缓肌肤压力,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保湿能力。质地细腻、柔滑,为肌肤带来全新的感受;敷上面部,面霜即刻尽显轻柔湿润,带给肌肤柔软舒适的全新体验。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晚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620RMB /50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晚霜 620RMB /50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晚霜 620RMB /50ML

  全新升级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晚霜拥有全天然植物配方:法兰西玫瑰,有效抗击炎症,舒缓肌肤,减少红斑,防止脱水;中国云南的白茉莉萃取精华,保护朗格汉斯细胞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止肌肤因受自由基的作用而引发炎症;辣木精华,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免受污浊和侵袭,更能帮助城市病的肌肤排除污浊。结合神经美容学科技舒缓肌肤压力,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保湿能力。配方精细,夜间滋养柔润,持久保湿。带给肌肤前所未有的深层水润与无限舒适。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眼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490RMB /15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眼霜 490RMB /15ML
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眼霜 490RMB /15ML

  全新升级Lancôme兰蔻水份缘舒缓眼霜拥有全天然植物配方:法兰西玫瑰,有效抗击炎症,舒缓肌肤,减少红斑,防止脱水;中国云南的白茉莉萃取精华,保护朗格汉斯细胞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止肌肤因受自由基的作用而引发炎症;辣木精华,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免受污浊和侵袭,更能帮助城市病的肌肤排除污浊。结合神经美容学科技舒缓肌肤压力,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保湿能力。消除浮肿,消除眼部泛红现象。舒缓眼部肌肤,消除疲劳,令肌肤柔软舒适。强效保湿,令肌肤持久润泽,减少干纹。(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