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周体验基因修复神奇过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08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虽然手边有很多护肤品,但肌肤的干燥、干纹、毛孔等问题依然困扰着我,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用错了产品?为了寻觅一款高效又平价的产品,我瞄准了欧莱雅的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短短一周的体验就感受到了基因修复的强大功效!

图注3 包装和瓶身

  黑色的包装看上去就很有专业感,瓶身也很有质感。

图注3 滴管精华

  虽然是滴管精华,但使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按下瓶口上方的泵头,精华液就会吸到滴管中,再按一下就能释放出来。因为延展性特别好,基本上只要一滴就能涂满全脸。

图注3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精华基底液

  介绍上说这款产品含有角蛋白6B(KRT 6B),是肌肤关键修复基因之一,它在年轻肌肤中对外界刺激作出的反应速度比在年老肌肤中快5倍,因此年轻肌肤的自我修复及对保养品的吸收力都明显优于熟龄肌肤!看到这里就蠢蠢欲动,作为相对年轻的使用者,效果一定会更加明显和出众!

图注3 质地透明

  质地是透明的蛋清状,带有淡淡的香味,轻轻涂抹就能速渗透吸收,肌肤感觉非常水润和丝滑。同样是搭配之前一直使用的保湿精华,感觉吸收得更快,肌肤瞬间变得更加饱满,充盈着水分的感觉。保湿效果比以前更明显:即使晚上睡在开冷气的房间里,第二天起床皮肤也不会太干燥,摸上去还是滑滑的。而且一周使用下来,感觉原本出现的淡淡的干纹和法令纹都有所减退,这种一般在使用大牌精华后才会出现的效果让我非常惊喜!果然在年轻的肌肤上会呈现出更明显的效果!

  作为一款基因修复产品,它的价格也非常合理,280元/30ml,让我很有回购的欲望!

  【查看产品库详情】

  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