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好帮手 5个美颜小道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53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读: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护肤过程完美无瑕,好用的美颜小道具当然也必不可少。这些美颜工具不但新奇有趣,而且都是护肤的好帮手哦!

图注3 净透焕肤洁面仪

  1、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

  独特双频变速旋转科技,不仅接触面更广,深层清洁肌肤。使用后皮肤光滑细腻,同时能明显提亮肤色,还可帮助肌肤温和去角质。焕肤洁面仪还具有提高后续专业护肤成分渗透,放大产品功效的作用。不刺激肌肤。

图注3 施丹兰天然海绵

  2、Stenders施丹兰天然海绵

  取自地中海温暖海域。纯天然采收,质地温和,对肌肤无刺激;富含海底矿物质,抑菌性高。天然海洋产物,特别推荐给皮肤敏感的人群。

图注3 玛姬儿优质玛姬儿纸膜

  3、玛姬儿优质玛姬儿纸膜

  压缩型面膜纸,一颗颗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又干净卫生,使用时放进液体里可自然膨胀,打开后敷于脸上使用;材料为天然无纺布,无刺激性,安全;紧贴面型,亲肤性佳;本品出口于日本等国;符合国际卫生标准。

图注3 DHC洁面刷

  4、DHC洁面刷(软)

  飞弹高山的清香桧木制成、散发好香味的洁面刷。小马毛和人造毛的混合毛,使用感温和。植入人造毛部分的凹槽能帮助洁面品产生丰富的泡沫。

图注3 日本丽丽贝尔化妆棉

  5、日本丽丽贝尔化妆棉  

  注重对肌肤的温和触感,选用纯天然棉制成。运用“多层构造”,重叠20层长纤维,实现了蓬松柔软的质地。化妆棉表面采用超细长纤维做外裹,令触感更加柔滑。(编辑:Odetta)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