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行政管理平平 冷美人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5:5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平平 冷美人代表 平平 冷美人代表

  平平 冷美人代表 24岁 行政管理

美人法宝 美人法宝

  美人法宝:能体会这种在年轻姑娘的抽屉里搜到刮痧板和N种保养茶的心情吗?姑娘指出,一坐一天,不小心就会做了办公室冷美人,必须让身体暖起来。中午午休时就是她最爱的排毒时间,泡一杯刮痧茶让身体血液循环好起来,据说还有“逼痧”的效果,至于刮痧板,姑娘会给肩周和颈部做舒缓,其实沿着小腿外侧的膀胱经向上刮,还有大象腿变小鸟腿的功效。

美人问答 美人问答

  美人问答

  LS:养生大师,在办公室刮痧麻烦了点吧?

  答:个人心态问题,其实刮的地方都是露在外面儿的,挺方便的。而且很多同事也开始跟风了。

  LS:对于办公室美容还有什么困惑的地儿?

  答:大家的通病,坐着坐着就胖了……

日本COGIT办公美臀垫 日本COGIT办公美臀垫

  拯救方案 姑娘莫怕,这种美臀垫超级适合你,坐垫的两边隆起,让臀部重心保持在中间,不会横向发展,正确的坐姿还能防止腰酸背痛。

  日本COGIT办公美臀垫 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