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络编辑Chitty 古墓派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5:5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Chitty 古墓派达人 Chitty 古墓派达人

  Chitty 古墓派达人 26岁 网络编辑

  美人法宝:Chitty真是古墓派代表,动辄就在暗无天日的机房呆一天,但是姑娘还是保持着爱美作风,誓要在辐射环境下也保持住小龙女的白皙容颜,所以一整套的美白产品不可或缺。在电脑跟前呆久了,要及时洗脸,再使用隔离霜防止暗沉,但是眼部遮瑕可不能少,这是苦大仇深一天后也能保持电眼的小诀窍,所以姑娘必放一盒遮黑眼圈的产品,乏了的时候咱也在面子上不掉价儿。

美人问答 美人问答

  美人问答

  LS:眼睛真大,还没有细纹和黑眼圈……

  答:我眼周干的时候,就会挑破维E,轻轻点眼下,顺时针按摩,效果挺给力。

  LS:还有什么没在办公室尝试过的美容产品?

  答:能让我偷偷地、神不知鬼不觉地瘦脸吗……

KAKUSAN锗钛美容棒 KAKUSAN锗钛美容棒

  拯救方案 横看一支笔,竖看还是一支笔,开会、上网、休息,任何时候都能用这支电动笔偷偷瘦脸,保准没人发现。

  KAKUSAN锗钛美容棒 170元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