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于娜:怎么喝水才能肤嫩如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于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饮食/平衡很重要 >>

  饮食要平衡,比如说我今天很馋吃辣的食物了,那吃完以后我会喝点绿豆汤来清清热,或多吃点水果,来平衡一下。因为北方很干燥,不像南方比较湿,吃辣椒身体不会有事,在北方吃辣椒皮肤就很容易有问题。

  美容辣椒 >>

  为什么四川女孩子皮肤那么好,有两个原因:一、那里气候潮湿;二、吃辣椒。

  辣椒适量的吃是可以美容的,它可以刺激你的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加快对皮肤很有好处,血液循环好,皮肤的新陈代谢就会好。辣椒里有丰富的维生素对皮肤有美容的作用,所以尽管四川女孩子吃辣椒很厉害,但皮肤都很好。

  排毒一杯水 >>

  虽然饮食不固定,但我有一个好习惯,每天早上一定会空腹喝杯清水或淡盐水,来清肠排毒。

  滋补养颜乌鸡汤 >>

  我以前不爱喝汤,最近才开始喝,因为演员的饮食及工作时间是很不规律的,这样身体的营养会跟不上,喝些滋补营养的汤对身体和皮肤都有好处。

  我喝乌鸡汤比较多,基本都是买现成的来喝,因为时间不允许,所以到现在我自己还不会煲汤,我一年四季基本上都生活在剧组里,以后有空一定要自己学着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如果每天要在阳光下活动三小时左右,就必须选用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了。可以选择SPF值在30左右的中度防晒值的产品。 [全文]
护肤|7个小习惯 远离眼部皱纹 心得|斑点美女的美白天书
美发|警惕油性头发越洗越出油 彩妆|巧用面膜敷出白嫩肌肤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