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于娜:怎么喝水才能肤嫩如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于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好皮肤应该是这样的 >>

  肤色健康,皮肤光滑滋润有光泽

  中性皮肤,皮肤紧致,色肤不是很白但看上去很健康

  会出现哪些问题 >>

  皮肤干燥。在一个地方不适应,脸上会长几个痘痘,好在不是长很多,只是偶尔长一个两个的,我一般不去理会,让它自身自灭。

  美丽肌肤要“三好”>>

  好心态、好饮食、好睡眠这三点我认为对皮肤最重要。其次用适合你的化妆品,并不是越贵的化妆品就越适合你的皮肤,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

  洁净是好肌肤的基础 >>

  我注重清洁,我认为好皮肤首先它必须是洁净的,这是好皮肤的一个基础。

  每天

卸妆一定要卸干净,再困再累也要卸妆睡觉,然后根据情况,一月或半月用一次去死皮的磨砂膏来深层清洁皮肤,我不会用太多的
护肤
程序,基本是柔肤水--眼霜--晚霜/日间就是日霜/防晒霜。防晒是每个女孩子必须注意的。

  护理方向/补水+清洁 >>

  因为工作原因,化妆品会经常侵蚀我的皮肤,我会做面膜来保养,有时做排毒面膜,有时做补水面膜,根据皮肤的状态来决定。如果拍戏我差不多每天都做补水面膜,不拍戏我一周做两次补水面膜,一次深层清洁排毒面膜。

  水/好皮肤的根本 >>

  好皮肤一定是很有水分很润泽的,不可能是干巴巴的,所以补充水分是很重要的。我平时会喝水很多,拍戏时我每天都会带一大壶水到现场,而且每天都完全喝掉,一点都不浪费,我喝水比一般人要多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如果每天要在阳光下活动三小时左右,就必须选用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了。可以选择SPF值在30左右的中度防晒值的产品。 [全文]
护肤|7个小习惯 远离眼部皱纹 心得|斑点美女的美白天书
美发|警惕油性头发越洗越出油 彩妆|巧用面膜敷出白嫩肌肤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