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季节 像护肤一样护理你的秀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38 《都市主妇》杂志

  干燥多风的季节,秀发往往在你的忽视中变得干枯分叉。何不像对待面部肌肤一样精心呵护,让亮泽秀发在浪漫春日里为你的风采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洁+按摩+滋润,一步都不能少

  清洁+按摩+滋润,一步都不能少

  头发如肌肤一样,也需要根据不同发质,有针对性的选择洗发水和护发素。

  在清洗的时候更不能随便揉搓,防止在清洗过程令头发受损。应该用手指肚按摩头皮,刺激头发血液循环,清除头皮过多油脂和污垢,还能缓解头皮紧张,给头发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

  专业的头发洗护产品中,清洁产品是帮助头发打开毛鳞片,以便于更彻底的清洁,清洁过后,最好使用配套的护发素滋润,这同时也是帮助毛鳞片闭和的过程。正确的方法是:用毛巾把过多的水分吸掉,再把护发素涂抹在头发的中间和发梢部位,1分钟后洗净即可。

 [1] [2] [3] [4] [5]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