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孙俪 定期排汗法让肌肤嫩白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俪(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生 日:9月26日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主要获奖经历:

  2000年参加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获金奖

  2001年参加新加坡"才华横溢出新秀"比赛获亚军及智慧大奖

  主要广告作品:

  广会美居/丹菲诗服装形象代言/雪佳妮

祛斑霜/理光打印机/ 好心情口服液/西湖啤酒/万基洋参泡袋

  主要电视作品:

  《浪漫人生》/《红粉世家》/《一米阳光》/《一双绣花鞋》/ 《玉观音》/《大染房》

  主要电影作品:

  《哥哥树》

  和孙俪沟通的过程中,忍不住对她说,孙俪你很特别,你的形象和性格有很大出入。她在屏幕上是纯净娇美的女生模样,虽然塑造了风靡荧屏的角色--坚强的安心,但我认为那是在演戏,现在却觉得她性格中某些方面和安心这个人物的性格很吻合。

  孙俪是上海女孩,可是听她说话却丝毫没有一点南方女孩,尤其是上海女孩特有的 “软”,一口纯正普通话,声音干脆利落,语言简洁分寸感强,让人觉得这个女孩不仅有主见且很理性。我说孙俪你很北方,她听了一点都不觉奇怪,说很多人都觉得她不像南方女孩。

  混合性的敏感皮肤,皮肤白皙通透,但皮质很薄

  不满意:皮肤太白,最希望自己的肤色变成健康的古铜色,但我晒不了,我一晒皮肤就会发红。

  会出现哪些问题

  以前长痘痘,还会发红,现在越来越好,因为从内到外的各方面调理,皮肤的防御性也慢慢好了许多。以前我从来不敢早上洗澡,因为洗完澡后脸是红红的,现在没什么问题了,也会发红但过一会儿就会好,我觉得皮肤就像身体一样也是要锻炼的,这样它的抵抗力会越来越好。

  以前我觉得给皮肤涂好多

护肤霜一定会很有用,现在觉得只要心情好、休息得好、吃得好,皮肤自然就会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