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孙俪 定期排毒肌肤嫩白透(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1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孙俪(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我不喜欢自己很瘦,身材健康匀称才是最美的

  运动,我喜欢打

网球、hotyogi、游泳,我比较幸运,就算我胖也看不出来,因为我不胖脸,最后才胖脸。

  网球是有氧和无氧相结合的运动,我喜欢出汗,出汗就等于给皮肤从里到外的清洁排毒,网球我只会打晚上或室内的,因为我的皮肤不能让太阳晒,会过敏。

  排毒

减肥 hotyogi

  hot yogi光室内的温度就三十七八摄氏度,地板都是热的,我都不相信我会流那么多的汗,很痛快,比你吃什么排毒的药可好多了,而且能使肢体的柔软度加强。

  游泳能使体形变匀称,有很好的修身作用。有时候游完我会胖一点,因为游完泳我会很饿,会吃好多食物(笑),这样可不好,不要学我!

  摘自《绝对美丽》中国旅游出版社 出版 作者:素阳

[上一页] [1] [2] [3] [4] [5] [6]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