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妆:6款戛纳明星妆现学现用(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惑之年的魅力女典范——杨紫琼

  不惑之年的魅力女典范——杨紫琼

  星妆点评

  年过不惑的杨紫琼,利用超精致的底妆掩盖岁月的痕迹,只是腮红的面积过大,看起来与整个妆容不太协调。夸张的颈饰把人们的眼球吸引到胸前,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抢镜办法!

  如何“拿来”

  1.质地细腻并具有一定遮盖效果的妆前乳,加上具有滋润保湿功效的两用粉饼的使用,绝对是这个夏季扮年轻的小秘诀。

  2.用带有闪光粒子的蜜粉或是定妆彩粉来提亮肤色,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适合人群

  年龄偏大却想“妆嫩”的熟女们,要告别“打腻子”的时代了!薄、透、露底妆才是真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